2006-09-27 18:27:46米米

︴〝 9/27日記 × 〞



    今天 上表演藝術課時 在和小方聊天 !


     我 ... 終於把話說給小方聽了 ...


      我非常對不起ˇ小方 ˊˋ

  
     小方卻說 那是正常的 ...


        是這樣嗎 >>




      小方今天和我說了一些話 


       雖然不知道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


    但我聽了好開心  ~~


        柯柯  !




     今天的小方 也點醒我了 ...


         因為那句話 >>>




      我愛上寶貝 


        喜歡小方  ...


 
          哈哈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