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野天滿宮在四月中傍晚五點的光景。霞光餘輝。
個人很是喜歡這樣黑白的構圖,頗有禪意。
這是由天滿宮裡的繪馬區往外拍。可以拍到幾座重疊的鳥居!
以下就是主角,櫻的姿態......
近拍......
白色與粉色。
再近拍。
上一篇:櫻自在之7
下一篇:櫻自在之9
那張兩盞常夜燈的照片真的很有味道..... 我去的時候都是梅花,紅的白的黃的 看來櫻花季也是另一番風情
2025.10.10 一大早 先來參觀【菲斯皇宮】的大門 不能進去 只能拍照 XD # #
很多家長開始焦慮,小朋友是否應該盡早學 AI。表面上是一個教育問題,實際上反映了大人對未來的恐懼。每次新技術出現,社會都會很快
< 盛夏的紅寶石 > 驕陽照射下,枝頭 濃縮成一抹酸帶甜的嫣紅 季節孕育出飽滿的夏日悸動 當細緻的果肉入口 舌尖
明天要去中原大學宗教所出差,聖光法喜~~~~還是來上供品,求天主和各方大德保佑我明天中原宗教所出差順利。 餐點的後三
結束馬六甲的行程 最後2天將在吉隆坡市區觀光 跑了好多景點 只能走馬看花 但是必到的經典行程是都有的&nb
那張兩盞常夜燈的照片真的很有味道.....
我去的時候都是梅花,紅的白的黃的
看來櫻花季也是另一番風情
當天下午四點多還在靠近西本願寺的民宿...是同伴要求當次一定要買到御守...所以奮力帶她往西北方騎著單車衝向北野天滿宮...如果早一點到...所拍櫻花會更明亮 2015-08-10 08: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