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5:00:00日光

完全的坦白



這是第二次為了一嚐樂檸漢堡的誠意,特地穿短褲到嘉義。上次穿了短褲卻沒機會吃到。

沒錯,上一篇才介紹到因出差至嘉義,所以我在隨身包裡放了件短褲。

點了11號的腿堡餐,身為薯條控的我多付10元加大,飲料選去冰的檸檬茶。另一杯塑膠杯飲料是友人所點的。

這是我咬下去的【不整齊斷面秀】!

同事好奇地問我,不過就是個漢堡,有需要這樣大費周章地去吃它嗎?

我的回答是,它,確實值得你這樣做。自焙的老麵麵包,從第一口咬下,就可以感覺到麵包皮的香脆,絕對跟其他市售品牌的麵包皮,迥異,一點都不油膩,再加上豐富新鮮的生蔬與炸的剛好的腿排肉,哇!簡直就像在口腔裡的辦了場嘉年華會。

在速食的世界。美、日世界連鎖品牌漢堡店每個都市都有設點,但是,身為本土品牌的誠意,讓你一定要正視它。樂檸之於嘉義,我想就像丹丹之於臺南,其中付出的道理是一樣的。同中求異,就是它能生存並茁壯的原因!




我和友人在吃完午茶後,徒步走進樂檸漢堡中山門市,選擇了靠窗的高腳椅區坐下。這暖和色調的燈光,暖心暖胃,好心情讓食物更美味。



踏進樂檸漢堡,也是隨處可見綠意盎然的空間,門口綠色一角自然給人清新與活力的感覺。




隨意但不隨便的擺設,豐富了視覺,也營造並建立了企業特色。呼應了店主自詡身為﹝綠豆﹞的低調自豪。

中山門市確實是年輕人聚會的好場所,放眼望去,用餐區多是剛下課的年輕學子。



這是櫃台上提供的套餐選單。

以及櫃台旁整櫃的新鮮水果櫃。讓來客有放心與安心的感覺。

 

其他相關資訊或疑問請見

樂檸漢堡官網:http://blog.thefreen.com/p/q.html

上一篇:午後的甜點

下一篇:溫馨小麵店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6-13 07:48:34

我也覺得樂檸不錯~
我還是特地跑去嘉義吃的!!!
不過我是吃在射日塔附近的那間分店(不知道是不是你吃的這間店??)


還有我忘了穿短褲!!(真是可惜~)

版主回應
射日塔那間不是中山店...不過好像賣的產品略有差異...短褲還要氣溫超過33度...可以折5元...帶手帕也有這優惠...重點不在折多少...重點在"放輕鬆"...所以那就下次再去吧 2013-06-13 07: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