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11:32:37日光

相約平溪,幸福十分...(七)

1553的火車遲遲不來,那位十分車站的廣播員一直在”睜眼說瞎話”!
”往平溪.菁桐的列車『將』於1635進站,
欲往平溪.菁桐的旅客請於第二月台候車”...
拜託,說這話的當下還沒有1553呢!不是要我們繼續苦苦等待嗎?
十分到下一站望古僅4分鐘車程卻有1.9km距離,我們這行人實在沒體力走去,
只好就待在月台上殺時間,坐在月台上打屁扯蛋...
那車站旁的女廁因故只有一間,為了要上個廁所要等上十幾二十分鐘,N去排隊;
我們這幾個沒事像小朋友坐成一排吃吃喝喝起來.

整天下來都好奇那三位妹妹究竟幾年幾班(她們也好奇我們三人年齡),
看外型可知是一定是七年級生,但幾班呢?
她們也開始猜起我們的年齡,說我們像是大學生,讓我們都笑到差點得內傷.
(早過了那麼精彩的年齡了呢)
沿路就在問這類問題,可固執的綁馬尾女生一直不肯透露,
我衝動之下就脫口而出:”妳,金牛座的吧!?”
她很驚訝怎麼被我看出來了...實則我猜的,只有五分把握.
日光我直覺她們應該小我們約有十個年頭,
日光弟是說看她們三人很像現在當紅的少女組合S.H.E年輕版,
我和N仔細想想看看也好像是這樣~~
綁馬尾的女生活潑像E...,短髮女生像H...,至於長髮妹最膽小像S...,
(所以此後我們就戲稱她們為S.H.E)另外綁馬尾的女生還有點神似蕭亞軒呢!
最後證實她們是小我們九歲,~呵!可見我猜測功力接近嚕^^

坐到都發悶,車也沒有來的跡象,無聊的大夥玩起無聊的遊戲!
因為在軌道上跑來跑去想上月台,偏不走月台前後的階梯,
我們用在月台上的人拉起鐵道的人上去這方式,
本來沒想到那麼好玩,一玩就上癮了!
被拉上去的人要先將腳舉起放在月台上而雙手給拉的人,
數好一二三一鼓作氣往上跳就很容易上去.
在上去的那一瞬間會覺得身體很輕盈類似飛起的衝力,相當有趣!
試過的都想再試!!!只是拉的人成就感更大,
我們都想把膽最小的S推下去再拉她上來,...夠無聊吧!?^^川

在大家殷殷期盼下列車總算進站,載著我們往菁桐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