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1:18:42*奧黛莉*

20060519

接到一通責怪我都不會體貼為他著想的電話後

手裡拿著沉甸甸的機票發呆

眼淚一直驗證地心引力似的往下掉


打給媽媽的電話裡

從一開始的閒話家常,到最後以我的痛哭失聲斷線

然後緩緩的平穩的一直滴落到現在

媽媽的安慰很溫暖,像雨天裡一把貼心的大傘

保護罩般的暫時阻擋了從世界頂端墜落的髒污


要轉兩班飛機十幾個小時飛程的遙遠

搭載著深深的興奮期待,憧憬,愉悅,還有夢想

現在那些感覺卻彷彿在一個離我很遠很遠的幽暗角落裡

對未知的惶恐一點一點的侵蝕著我的期待

侵蝕著我的夢想

我雖然一直處在一個大家認為獨立堅強的角色裡

久而久之似乎大家也漸漸遺忘了我也是正常普通的女孩子

我也會害怕,我也會不安。

我是你口口聲聲到處嚷嚷的寶貝女兒

你這樣對我

我真的不知道寶貝的定義究竟是什麼


時間開始飛快倒數一個月

不安開始等比級數的增加



我只是想要快快樂樂安心的離開台灣去看世界而已

我都已經盡量不要麻煩你而自己負擔全部的費用了

請讓我笑一個好嗎



為什麼信仰最後會變成負面的力量呢

只是因為背叛嗎

我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