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7:56:46璽珠

重金屬叔要成名-紀錄片心得

因為GNR賭城心得文,讓我想起了ANVIL,然後發現……我的紀錄片心得居然沒放在新聞台上!當初只放在臉書,而且還只推給朋友!不行,這樣對不起大叔們,所以為了推廣,還是補上來~~(雖然距離台北那場演出也過了四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Wf6I2wCyU
重金屬叔要成名

 

我看到預告時,就說過:是人就給我去看這部電影。
現在我看完片子了,我要說的是:是人就給我去看這部電影。fuck

幹,大過年的,哭到我頭都快炸了。
一起看的人不少,我已經有收斂了,但結果,出來時還是覺得很丟臉,因為哭得太慘了。
這部片其實比較適合獨自觀賞,dvd出的時候我應該會再租一次,然後到時候,我要痛痛快快的哭到我高興為止。

如果你對人生有夢,仍抱持著正面的希望,你就應該看這部電影。
如果你對人生沒有夢,或者正處於絕望,那你更應該看這部電影。
有沒有一部電影、一部紀錄片這麼老梗?人生有沒有這麼classic
他媽的還真有。
有些人,真的很傻很傻,你看了只會想罵他:
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
你看看你,活得那麼難看!都多大年紀了!
把你身上的泥巴擦一擦吧!
還有,看看你的臉,上面涕淚縱橫,髒死了。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那個蒼涼的背影會顯得那麼偉大?
為什麼當整個世界視你如敝屣,你卻仍然勇往直前,從不停止,即使生活難堪到這種程度,你卻依然堅持下去?
為什麼那個在人生爛泥沼裡掙扎求生的人,渾身發臭,姿態難看,身上卻散發出無可比擬的光芒,其熱度幾乎能融化太陽?
為什麼有些人,當你認識了之後,就再也無法忘記?
為什麼他們不會被忘記?

Anvil的死忠樂迷們,在這個世界上,或許只剩下很少很少很少了。
可是同樣身為搖滾樂迷,我非常、非常、非常羨慕他們。
因為他們沒有愛錯團。
他們所支持的樂團,啟發了很多人,支持了很多脆弱的心靈,即使過了三四十年依然如此。
因為他們所支持的樂手,非常非常非常勇敢而忠誠,是超級大笨蛋,也是超級大英雄。

 

Ps:我要愛搖滾、愛音樂,到我死為止。


ps:裡面有Slash喔喔喔!他還講了句非常代表這部片、也被剪進預告的話:

「上天有時候就是給了你一手爛牌。」


再再ps:附上一篇當初看到的介紹文,很不錯~
http://cineplex.pixnet.net/blog/post/29474625



 

 

 

上一篇:致萬青,三年後

下一篇:Chester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