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4:54:01璽珠

回我深愛的女孩 寄信5

晴......我該怎麼告訴妳,我有多麼愛妳?

就算是他,也不會讓我如此哭泣,只有妳,只有妳傳來的隻字片語,能讓我卸下所有偽裝的面具。

(由此可知,我愛妳果然勝過他)........................................
ps:妳是我永遠的備胎

我根本不會怪妳,我怎麼捨得怪妳!知道妳最近壓力這麼大,我好心痛。妳是一個這麼認真做事的人,就算勸妳放輕鬆也沒用,再加上我們倆相似的好強,有些話只能對彼此說,真是要命!(我只能在一群同學面前裝作若無其事)

我已經跟他把話說明白了,他也明確地婉拒我了。這幾天,我的情緒千迴百轉,超乎我所能控制。

昨晚上班的時候,廣播中傳來的情歌,動不動就撕著我的傷口。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強迫自己不去聽。


別擔心,有了妳這封信,我會比任何人都堅強。讓我們做彼此的風與翼,如果我是風,妳就是不讓我孤獨的翼。



謝謝妳記得我愛的歌,妳不知道我在電腦面前哭得有多嚴重……tell 晴 I love her……I love you.



席慕蓉的詩~新醅



假若 你待我

如一杯失敗了的

新醅



讓燃燒著的記憶從此冷卻

讓那光華燦爛的憧憬從此幻滅

我也沒有什麼好怨恨的

這世間多的是

被棄置的命運 被棄置的心

在釀造的過程裡 其實

沒有什麼是我自己可以把握的

包括溫度與溼度

包括幸福


~~~~~~~~這將是我的灑脫,列蒂齊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