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6:42:55幼稚x玥

書展

 

 

 

昨天跟姊姊去書展~

以下是買的書!!

這個有點令人害羞>\\\\<

< 好可愛~ 姊姊的~黑執事((這個是福袋...裡面有11樣黑執事的周邊商品...價錢不方便透露XDD這是正面

這是我買的XDD我們班最近很流行小小說~買10本有算超級便宜的!!不是一本49摳!!所以我就買><

姊姊的福袋...((另一面 姊姊福袋裡的東西...((姊姊超想要的杯子!!他還跟我說幸好他當初沒買XDD 錢包跟鉛筆盒吧?!

一包!!有筆記本便條紙...等等。 呵呵~還是我的..包裝上的49摳不是真的!!

還是我的XDDD我覺得右邊面的那個女生比較漂亮!!

 這是姐姐的!!TSUBASA翼的原畫集((超貴的說!!

還是姐姐的!!((也很貴 我的~我每次都忘記戀空是哪個出版社..我說是東立的...姐姐還說他絕對沒有跟TSUBASA一樣出版社...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XDD(((結果我回家後發現我第九本還沒買=口=

姐姐的~潘多拉之心的L夾 這是我的~黑執事的杯子((很可愛的說~他還穿著乳牛裝XD

貓耳朵((買發現根本就不值得XD

 還有尾巴ㄟ~ 潘朵拉之心L夾 圖案\ 這是我的!!超好看的說~重點是他超特別的!!

尼以為這是我姐的嗎?當然不是ㄚ!誰要買啊?其實是我的XDD

這是裡面~ 這是買書送的XD 這是為了要湊出那個價錢才有糖果所以才會買他XDD 這是姐姐的~九把刀的靈感筆記XDD
高中的數學竟然是九把刀編的??其實這是上課不要看小說裡書衣啦XD

因為學生上課小說會被沒收...看教科書就不會嗎?!那如果我看馬上就被沒收XDD畢竟我是小學生ㄟ~看高中數學太怪了((重點是我又不夠聰明XD

 

 

 

 

 

 

 

 

因為圖片的關係所以順序會怪怪的...請見諒!!

上一篇:遇到修杰楷~

下一篇:我的摳摳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