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3:01:12幼稚x玥

畢旅 第三天

哀哀哀~

還是一樣~

早上6:00多多左右起床。。。

今天既開心又傷心~"~

開心。

 

是因為要去劍湖山~~

傷心。

 

是因為要回去學校.....不想畢旅結束....

 

言歸正傳<<<怎麼那麼容易分神or偏離主題

 

早上上上上~

非常早就到劍湖山~

可是呢~

那天非常非常冷....

我這個笨蛋+白痴

什麼保暖的東西都忘了帶= =+

除了外套跟衣服....沒什麼保暖的東西了...

然後勒~

就是一直走手扶梯....

好多好多的手扶梯...又很長= =

到了G5的定點...

領隊說...會有一些領隊會在這駐點...然後大概在4:XX的時候要到這裡排隊....上遊覽車...準備回敦小攸~(((台北

之後就自由解散....

我們先到樓下...他們說要玩搖擺康康..但是我不能玩...我揪說我未滿140..我幫妮們顧東西..去玩唄~((就把包包拿過來惹~

他們說:真的嘛?那我們去玩歐..掰~((((其實有一個超級大正咩~他有點可憐我....

最傻眼的就是..搖擺康康旁邊有一個嘔吐槽= =+因為我太無聊...太餓...

揪吃起張X雅小妹妹..休閒丸子...一包22摳..還滿好吃的說~~

最痛恨的就是...

有一個老婆婆((事實上也沒多老...

在旁邊吐..還有異味傳過來..讓我傻眼ing

等他們坐完搖擺康康...

我們就去坐海盜船...

因為是在戶外..又是山上...所以感覺比較高..好好玩的說~~

之後就跑去吃午餐<<因為我太白痴了...沒有記好...因該是醬子沒錯...因為領隊說...趕快去吃午餐...比較好...不然12:XX的時候...會有非常多人!!

所以我們因該是11:XX去吃的......

我們吃咕咕餐廳...吃完後我們去玩了一些夾娃娃機之類的說...

玩完後...((因為不可以吃飽飽..馬上去玩刺激的東東

我們去做狂飆飛碟<<<就是海盜船...然後再上去的時候...還會轉圈圈

比海盜船更加刺激...就醬子..玩了兩次~

之後我們就去玩"衝瘋飛車"<<360度的雲霄飛車攸~((其實人家身高限制140..但是我想說我有好多不能玩...而且身高限制主要是在限制安全的東東...叩的住就玩唄~

就醬子玩了3次...

第一次是做第三排的最外面((我 王羿文 吳怡臻 廖云禎

第二次我坐二排的最外面((廖 吳 王 我

最後一次是做第一排!!

((因為第一排有兩個位置被別人搶走了...可是我又想做第一....王也是...

所以很對不起廖云禎...

吳怡臻那個傢伙...不知道為什麼不玩?

之後還加入了老班班<<劉玟君

還有劉子瑜(((他齁~剛開始不玩..((跟瑪雅一樣(如不知道麻亞...請看第二天OK咩?)

之後又是我那句老話...還有大家的說服..才玩= =+<<有一奌奌浪費時間之後又說好好玩...

玩完後...因為劉說要去拍照((留念

但是大家都比較覺得說不太好...尤其是偶...難得有很多我可以玩的設施...所以我跟他說照片自己洗一喜...自己剪還可以剪成雲...等圖案。框框去夜市買就好....

所以有奌造成他的no happy

抱歉攸~

跳sorry~sorry~sorry~sorry~

之後本來想說要去玩G5

但是時間不夠...

我呢...因為200摳的餐券還沒花光...就隨便玩個丟沙包的遊戲...

我丟一丟...就丟回一個小雞...

那個小雞<<我記得我1 2年級的時候台校有送那隻雞的杯子....

之後回程把慕光之城2看完.....

 

 

 

 

 

 

 

 

 

 

 

 

 

 

 

 

 

 

 

 

 

 

 

 

你以為醬子就結束了咩?

當然還沒呀~

還會出補充版攸~

 

 

 

 

待續.....

 

 

 

 

 

 

 

 

 

 

 

 

 

 

 

上一篇:畢旅 第二天

下一篇:遇到修杰楷~

梓雨 2010-01-26 13:14:06

哪裡有學你((壞
亂亂說
還有告訴我你雅虎即時通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