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3:24:52幼稚x玥

畢旅 第二天

早上6:00多起床

聽說隔壁5:00多就起來....還打枕頭仗= =

((我也想打啦!!

集合or點名

吃早餐

遊覽車

九族文化村!!!!

先看了一下歡迎的儀式吧?!

過火(((腳太短吧?!所以我只是從旁邊繞一下XDD

先到阿拉丁皇宮?!

玩海盜船

心癢癢((大家都會這樣...所以我不是異類XDD

夏威夷海浪((還滿好玩的...只是!!  突然電腦當機= =!!

不過還好...沒有歪一邊的當機...是正的當機..((蛤?正的當機?

還有人哭((我們班的 只是因為他最好的朋友沒陪他...

等到電腦修好後...他送我們一支筆當作道歉的東東吧?!((不過還滿爛的說...有點不像筆..還是是我太笨..不會用XD

之後拖了一下時間...因為想說好好安撫安撫那位哭哭的人...結果他不理我們一3一

去買雨衣..因為要玩加勒比海...他們說衣服都會濕...可是我沒有...因為我很聰明..等到要衝下去時..我把雨衣拉緊...頭蓋住...((雨衣透明...還看的到軌道...

其實不恐怖...比較好玩的就是你上去之後...他會轉過萊...你是背對的到另一邊...之後還會轉回來再下去...

本來有兩個人不敢玩....因為他們覺得很恐怖...而且衣服會濕..不過大家的說服...我還說..

要哭一起哭!會濕一起濕!要怕一起怕!要吐一起吐!((其實後來我還滿常用這招XD

就一起玩了...

就這樣的...玩了兩次..

玩完之後我想玩瑪雅探險..有去看..但是時間的關係...就說好吃完中餐再來玩!!

午餐吃

蒜泥白肉 雞塊(幾乎每一餐都有)...等。蘋果汁 純喫茶

跟你們說攸~

九族文化村的餐廳...

是公主小妹豪宅的外面...((吳尊 張韶涵 辰亦儒 胡宇崴...飾演

超讚的!!

還有小火車跟噴水池ㄟ!!

吃完後

休息完

再跑去玩一次加勒比海

還是沒有濕(((只不過人變多了...剛去的時候沒什麼人(因為大概9:00去吧?!)

之後一起去玩瑪雅

有我 劉子瑜 廖云禎 王思文 姚舜琪

剛開始劉子瑜不敢坐..但是大家說服她...還有我那句...他才肯完玩

因為瑪雅是兩兩座的...所以一個人要出來..

但是沒人要出來...就猜拳..

我跟劉子瑜正要決定是誰出來的時候...

我自動放棄...跟別人坐...

但是因為我找不到還有誰是我認識的..我熟的..超緊張...

不過我要往回走時...

我看到一個我常常看到的女生.....((五班的 我覺得他很漂亮...有一點像混血兒

他就問我說..妹妹...你一個人嗎?

我說..嗯嗯

他就說跟我一起坐好不好?

我說好啊~((反正我也正在找人XD 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坐雲霄飛車((沒辦法...誰叫我那麼矮

而且第一次就玩360度的..有點緊張...

但是...我在做的時候根本沒叫((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尖叫...<<我是說真的!我只是很用力的抓住扣的東西..跟往後仰...因為我怕綁頭髮會飛走(((畢竟那不是我的嘛~

雖然我跟別人坐...但是我也認識了一個朋友攸~

她好像叫吳彥伶(我不知道啦!!)((跟我姊同名耶~

坐完之後...我覺得好好玩...還想在坐..但是時間不多了((排隊等太久

會到集合地點...沒人在排隊...還有一點時間...

在坐一下海盜船...跟星際XX的((就是影片...然後以坐在椅子上...椅子會動的爛東西

還剩下3~5分鐘..就玩了一下太空山....你坐進去的時候....會有一排燈...好像是可以照出螢光劑的燈...我的鞋子跟衣服都會發亮(((有點像阿凡達里的潘朵拉星球

車子越往裡面開...就越暗...到最後都沒燈....他就突然衝很快.....又突然煞車...沒燈..還滿刺激的說XD

結束後趕快衝到集合地點....在看表演

 

(((((((((其時吃完飯有去坐纜車到九族的某個地方...看娜魯灣劇場..

但是好懶...

 

 

 

 

 

 

到了晚上....有營火晚會

超High的!!

好像在開演唱會!

有跳精舞門 sorry nobady 撐腰 七彩霓虹燈 你是我的花朵.....等

最經典的就是

喳喳你的眼睛

振振你的翅膀

搖搖你的屁股

拍3下

還有很多很台的舞步...

領隊還叫我們收集寶特瓶...可以敲打...

營火晚會害我失聲了

(((ㄟㄟㄟ~是失去聲音的"失聲" 

 

最後毛怪((我們的總領隊

講了一個故事...."聽說"很感動

但是麥克風雜音太多了...都聽不到...

好事關於美金的事XDD

好多人都哭囉~

((不是我沒血沒淚....也不是愛$XD

結束後....大家把行李搬到泰雅度假村的皇宮主題飯店...

很讚喔~

好吧~

今天先到這裡~

掰掰~

 

 

待續....

上一篇:畢旅 第一天

下一篇:畢旅 第三天

釉子 2010-01-05 18:05:37

那個吳三小的  [[不好意思 嘴很賤:P]]
她很OOXX欸=ㄦ=
我以前和他同班過 很公主病+花癡=ㄦ=

妳很可愛嘿 很喜歡妳*//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我跟他沒有很熟...
只是遇到會打招呼..
他會叫我妹妹XDD
嗯嗯...((好像大家都醬子說~
嘿嘿~
謝謝你攸~
你也很可愛...而且很 會自製圖片((你無名..合體的照片
2010-01-05 21: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