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2:43:31滷味

初戀MV 之截圖發文LEG到死要崩潰 之我愛AS

[MV] AFTER SCHOOL - 첫사랑(First Love)

P社官方水管上傳的,請大家多多看,衝觀看率(完整看完、不關靜音)

 

這篇可能會被我打得有點變態吧﹁_﹁

那就開始吧。

 

 

一開始就是悲傷的荔枝

荔枝:我也要跟大家一起拍MV啦TAT

 

stand by 的大家

 

金U和林娜一根

 

馬麻和珠八一根

 

佳恩也想拍一下re娜

 

林娜表示我們一起拍 Let's gooo

 

然後就是看起來很威的開場TT

R和荔枝受傷不能拍,不然應該是兩個人一根鋼管剛剛好

 

馬麻和珠八開始旋轉

 

很軟Q的依英單人take

 

勾著一起轉下來的金U和林娜

 

兩位哭泣的姊姊和獨自性感的林娜

 

我很喜歡佳恩這個鏡頭

 

雙人旋轉

 

 

性感滿分(鎖骨!

但髮型hhp

 

獨眼佳恩 她的鏡頭都不錯

 

\魅力滿分林娜娜/

 

娜娜:換妳們惹

然後雙主唱準備起飛

 

 

性感的R (她真的好適合這髮型

 

頭痛的依英

 

想睡覺的依英

 

依英的刺青是隻貓 我還以為刺了佳恩

很殺的珠八

 

眼神大好

 

\化骨綿掌諾依英/  (被摔

 

CB後變色片戴很兇的依英

是時候該接個代言了

 

悲傷的佳恩和珠妍

大家都愛叫PD靠近一點

 

這套好TTT 我喜歡

紋身其實是拿來遮瘀青的吧… ←總有這種想法

 

好喜歡這樣的R

 

這舞步讓大家看起來都好美

 

金U的S line

 

動作都不一樣的大家

 

很適合紫色變色片和無辜表情的R

 

鎖骨上的紋身不知道寫了什麼的林娜

 

紅色燈光也好看

 

馬麻的勾魂蓮花

 

\Hold住全場金正雅/

 

\背後癢癢金正雅/

 

痾痾好令人害羞的畫面 (看得出來邊邊的依英凹很大這樣

 

林娜的S line

 

依英屁股上有個A ←莫名其妙的截圖原因

 

TTTTT馬麻穿皮衣好帥TTTTTTTTTT

 

猜猜我是誰

 

 

是你永遠猜不透的馬麻

 

已死。

這種眼神配這種姿勢是要鬧哪樣。・゜・(ノД`)・゜・。


時光倒流的動作一定要這麼性感嗎 |_oˋ)

這套服裝真的好看… 希望能穿著上live

不過依英那蠢上衣可以換掉我不會介意的

 

馬麻真的太性感了沒露臉都讓人招架不住(右邊黑皮短褲那位

 

糊掉的金U

 

感情詮釋得很好的演技珠妍 不禁讓人想問是受過很多傷嗎

 

久違的CENTER 珠八

 

旋轉~

 

從閃回之後就很會使用殺人眼神的珠八(脖子上的紋身也是point 不過星星有點多餘就是了

 

\仙女下凡李珠周妍/ (其實是臉痛這樣

 

大小眼李佳恩

 

佳恩:閉上妳的嘴不然我就把依英歐逆帶走

別啊佳恩我知錯了。・゜・(ノД`)・゜・。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明明是好看的動作結起來就囧掉了(佳恩:妳明明就故意的#

 

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往上爬的依英

 

兩下就登頂的依英

 

大法師ver.的依英

 

倒吊的superwoman諾依英

 

T_T她手上有星星

 

喜歡左邊三個排隊的背影

 

空中漫步諾依英

 

這旋轉明明很好看但截起來就變無影腳 (佳恩:我一定要把依英歐逆帶走###

不要啊佳恩我真的知錯了。・゜・(ノД`)・゜・。


演技掛和媽抖掛不同的詮釋悲傷方法

 

這畫面好棒 金U好殺

 

金U一聲令下大家開始彈胸

 

荔枝:我也要彈胸。・゜・(ノД`)・゜・。 (大誤#


眼神溫柔的馬麻:孩子快來!

 

猜猜我是誰

 

 

變色片代言人吳Reinrein

 

看起來真的很像燒傷的佳恩的紋身

 

眼神電力滿分的R

 

林娜的腹肌、凹很兇的依英、抓住鏡頭的R、在鏡頭前糊掉的李珠妍

 

金U的綠色變色片認證

 

很喜歡這種投影的方式

 

幸福→不幸福→放手

TT閉眼好棒

 

孩子們哭完之後總要出來安撫一下的馬麻

 

再度蓮花指

 

起飛預備的佳恩 (#

 

手腕上的紋身真的很好看 馬麻考慮刺一個永久的吧ˊ_>ˋ

 

畫面突然跳了一下臉痛的依英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連串的動作都讓我想起kiss five 時期的馬麻…

 

帥哭的林娜 (眼淚~流下~一瞬間~

 

最喜歡她微微皺眉有點認真又感覺無辜的表情

 

哭哭的金U

 

很美妙的馬麻

 

珠八是褐色變色片

 

真的真的特別喜歡R裝無辜的樣子

手指上的紋身看不出來是什麼 不過顏色很加分

 

雙主唱銜接畫面真美好

 

定番的高音R

 

名副其實的天"花"版 (ㄎㄅ好冷#

 

一根鋼管上攀了兩個人卻不會撞到真的很高難度

(林娜這上衣真的很蠢

 

\上/

 

林娜表示悲傷和性感並行無鴨梨

 

\上/ (又來#

 


 

 


PD大人這編舞真的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

.

.

.

_(:3」ㄥ)_

還對視 (艸ˋ

小笨蛋真是神表情… 為什麼一在成員旁邊就受成這樣… 而且為什麼是皺眉



偷笑的林娜…

 

 

 

 


來幾張gif...




這裡鏡頭還放慢是怎麼回事…


妳們到底還讓不讓人活。




由佳恩的偽‧re娜CF 帶領我們進入尾聲 (BGM:舞孃旋轉part

(佳恩:妳死定了#

(小笨蛋快來救我。・゜・(ノД`)・゜・。

 

 

 

 

 

END.

-

 

踏馬德我以後再也不發這麼多截圖的文惹T_T

整個累個到死

而且還一直被佳恩威脅(佳恩:嗯?

 

說真的不知道她們到底是練了多久練得多辛苦

光是看她們短短幾秒撐在鋼管上的鏡頭都覺得很敬佩

不知道要有多大的肌耐力

為了練鋼管還特別跑去山上的房子修練

摔得一大堆瘀青

手受傷的手受傷

腳韌帶受傷的腳韌帶受傷

金幽珍說社長拿了鋼管舞的影片給她們看,然後問她們好不好看

她們只能說好看,然後就開始高強度訓練

我不懂這是不是所謂的粉絲斷章取義

但我知道她們既然選擇要做,就會做到最好,做到專業的程度

正雅還說練出了比她過去還多的腹肌

看到荔枝頭戴護具腳包著躺在那裏的照片

大家腳上瘀青一大堆的照片

真的很心痛

每個人都很努力很努力

只為了再一次站上舞台

為了After School 『最棒的表演團體』這個稱號

為了粉絲

 

為了她們自己

After School

這個名字

 

下次回歸做個簡單一點的表演好嗎?

拜託。

 

 

 

(我還以為會很變態的說ˊ_>ˋ (林娜依英那段妳鬧得還不夠嗎#

LJY 2013-06-16 13:39:54

還蠻變態又中二的 (?

版主回應
欸嘿嘿嘿嘿 2013-06-16 16: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