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04:44:02滷味

130609-10 初戀MV 預告+人歌訪問+回歸日記D-3更新

截圖一張… 太美不當__封面太可惜。




其實那個0怎麼看都很有笑點啊XDDDDD (不要跟我說0裡面不是臉是鋼管我會笑炸#


-

130610 [Teaser] AFTER SCHOOL '첫사랑(First Love)' Music video










上面三張都是我家小笨蛋喔T__T



不過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狂貼圖…

第一,很高興依英出現的場景多很多。
第二,高興的原因是,場景大部分都是在鋼管上的,表示她真的跳得很好才敢給她這麼多鏡頭。
第三,鋼管舞部分的設定是高雅的而不是只賣性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喜歡以及開心。
第四,我還是覺得預告前面那段歌很普通。

由於本人臂力真的爛到一個極致,所以我非常喜歡吊在鋼管上轉的畫面(這好像沒有因果關係#
然後我就截了一堆(都說了沒有因果關係##

女神珠八  天啊我愛那長裙和她的腳背(?


旋轉林娜  娜娜表示Let's GOOOOOOO (#


有一種重生的感覺的佳恩


不過佳恩頭上那兩條一直讓我很想吐槽.... 有種春麗(之類的)fu....
而且超‧像一部很舊的港片裡的蟑螂精 (PGZ不要打我OTL

十分驚豔的馬麻,整個愛慘




正正馬麻好棒T_T (疊字炸裂

師傅唸叨了兩三次的… 《詩,大序》 云:「雅者,正也。」
馬麻快去改名叫金正正吧。

最後來張全體…

在截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後面那兩根柱子居然一根上面攀了兩個人


看上去是左正+珠,右娜+幽,前面左佳恩又依英 (雙忙內常常來開道這樣 (大笑
荔枝腳受傷,萊娜手受傷,所以沒有拍…
努力練習也要注意別再受傷了,少了一個都… (嘆

要在鋼管上控制轉速和姿勢真的很不簡單,
我現在很好奇如果初戀的舞台也有鋼管舞的話到底要用什麼方式呈現?
還是鋼管舞就真的當特別舞台,配8 hot girls(這名字可以再取爛一點#)

我想問funky 的定義到底是…(?





最後個人gif 來幾張

真的沒有很喜歡那些刺青,但馬麻還是電到讓人噴鼻血
老大單飛了的老大的女人(這


比馬麻還像老大的女人的珠八 (大誤
我想看整段的那個一閃而過的鏡頭啦摔#


這次鏡頭奇少的金U 難怪這麼哀傷
(U:少妳大頭這只是teaser#


感覺是個人鏡頭拍最美的吳萊萊
林娜這樣叫她我也沒辦法w


林娜:GOOOOOOO (還來#
是說第二個鏡頭難道不是從閃回的MV抓出來的嗎


雖然荔枝有另一個鏡頭是看得到臉的,但我真的特別喜歡這個鏡頭的感覺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另一個鏡頭我沒截痾痾(被揍


依舊↖煞氣↘的小忙內佳恩
笑眼和↖煞氣↘雙修這點一直讓我想到美英(嘖


哀怨依英壓軸
其實是有人摔了妳的吉他吧愁成這樣







-

130609 After School CB預告+人氣歌謠訪問
別問我為什麼9號的東西會放在10號後面,我也不知道#



(秋撒啷~~
我要被她的聲音和表情萌壞了痾痾痾(大叔冷靜###




然後依舊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萌的小笨蛋動圖炸裂










D-2了請大家多多期待~
(明明不是在說這個#







安妞~
.
.
.
.
.
.
私心再來一張全體… 標題叫
當你開心你會想起誰 (討厭刪除線到底去哪了#狂怒###


tumblr上一堆刷娜枝的,然後師父說她只看到花枝…


但… 我眼裡只有依恩    ←覺得粉綠色最適合她們了(啥#

\黑髮R和金髮馬麻最棒了/
這不是馬後炮而是我真的覺得天啊超美是怎麼一回事_(:3」ㄥ)_







-

130610 AS回歸日記 D-3

선물 드립니다^^

어제 하루 늦은 죄.

하루동안 깊은 마음으로 반성했습니다.

 

컴백선물로 드리려 했던 선물

오늘 .....

공개하겠습니다!

컴백선물은 또 준비하면 되죠뭐^^

ㅎㅎㅎㅎ




@AS_Taiwan 譯:

送上禮物^^

昨天遲到的罪,
今天一天深深的反省過了。

說過要送上的回歸禮物,
今天 ....

公開!
回歸禮物呢,再準備就好了^^

呵呵呵呵













果然是小‧笨‧蛋

真的是要被妳笑死XDDDD
妳口氣看起來也太XDDD
這罪的確該反省,就多PO個幾張吧(#


然後,看吧她又PO舊照 (依英:有就不錯了####
哈哈是說也沒多舊啦應該是幾天前拍MV的時候拍的






是說鼻子上的水鑽也戳到我笑點是怎XDDDDDDD





\難得文章打這麼長/(八十趴圖+十趴空格+十趴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