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2:13:43傻子ⓧ 咩

[ High & low ] - Nov. 26, 2oo7


昨天狠難得的被他帶出去走走
那是一個落座在偏僻山區的森林公園

眺望著山裡的美景和山外的遠景
太陽暖暖的照耀著
身旁吹著涼涼微風
森林裡的空氣沒有都市的灰色

入口處有一條狠長的吊橋
我不是很怕高
加上覺得條吊橋狠安全
所以開心的像個孩子般在吊橋上蹦蹦跳跳
當我靠在吊橋邊緣望著底下的深谷時
覺得自己好像漂浮在空中

一切都很美好..............

直到過了吊橋

畢竟是森林公園
裡面的道路也是彎彎曲曲高高低低
不能避免要走低爬高

我是一個不喜歡運動的人
但我不是不會運動
只是我覺得當人運動的時候
鼻孔擴大的喘氣+汗流浹背的醜樣
最好不要被別人看見

可是....
被他說我都不想動
也對啦, 畢竟千里迢迢來到這裡
不走走看看也太不值得了
我於是有點賭氣的選了一條長長的階梯
累得自己至半死狀態之下

當我走回入口
看到遊客一個接著一個往吊橋走去
我只想背過身
不想讓人家看見我氣喘呼呼的模樣
但竟然好死不死的有兩個阿嬸問我哪裡有廁所
我都還沒喘完氣就要一邊擦汗一邊回答阿嬸們的問題

天哪
我的醜樣畢露!!!!

那兩位阿嬸走了以後
我忍不住流下眼淚..
反正更丟臉的已經被別人看到
我也不在乎自己的眼淚了

為什麼要逼我!!!!

激不得的我
挑戰成功後
卻流下不光彩眼淚...

我看他也嚇呆了..
對不起你好心帶我出去
我卻鬧彆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