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53:33傻子ⓧ 咩

[ Maggot in my head ] - Feb. o5, 2oo7


晚上去學校接他, 他說要先去寄信
我在學校門口等, 看著他從對面那條街走回來
我假裝沒看見

胡思亂想

上車之後他問我餓不餓, 我說不會
又問我家裡附近有沒有郵局, 我沒回答
我是故意不答

胡思亂想

我就不相信學校附近沒有郵筒
也不相信他不知道離家不過五分鐘路程內有郵局

胡思亂想

有夠煩
想想想想個屁啊!
這樣簡單的事也輕易的把我搞瘋
總是想到壞處

也許是因為之前想的太美
受了傷
現在也沒多少樂觀的因子存在我腦裡吧

回到家之後很無言的睡了
毫無交集的一晚

男人總說女人善變、無理取鬧
我說男人才是莫名奇妙!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想太多
但也沒辦法
明明是自己的事啊
連自己的事都不去想
還想其他個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