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8:50:42傻子ⓧ 咩

[ Kite ] - March. 3o, 2oo6


再不被束縛, 那麼我便飛走

在那麼遙遠的天空飛翔, 但也會心安
因為那端有人拉扯著我, 讓我倦的時候可以休息
我在空中, 也牽掛
線斷了, 那雙呵護我的手不見了, 那麼便讓我自由飛翔吧

即使抬頭看見我的身影, 也不要呼喚我
因為你知道, 我已經沒辦法連接任何與你有關的線索
既然放手了, 就乾脆一點

我害怕感覺不被需要, 不再重要
與其感覺到這兩種感覺, 我寧願什麼都不要了
自由或許寂寞, 但也沒什麼不好

說真的, 誰能告訴誰怎樣做才會比較好?
怎樣做才能得到幸福?

我不相信, 我只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現在想做的事
幸不幸福?
現在無關緊要, 只要快樂就好

真的飛走了, 請為我祈禱有一陣長風
將我送到我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