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0:10:40Sin

擔心

為什麼都讓我擔心呢

一個傻瓜下班的時候載一個不認識的人

孩子啊,很多時候我都在擔心你,放心不下你一個人,你要記得,答應過我的事,下次別再這樣了,很危險。我是真的會很擔心很擔心的......

 

準備要睡的時候,另外一個傻瓜留言給我了,唉,怎麼那麼笨呢! 就不會打給我嗎 ?! 明明受傷了,還一個人單手騎車回家,很危險耶 !

 

吳結華先生,你是我男朋友耶,別這麼單純,好嗎...... 學會保護自己哦 ! 不然你怎麼保護我咧 ~  我需要你的保護, 不過在你學會之前,我會好好地保護你。 

 

 

上一篇:下雨囉!

下一篇: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