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7:48:41Sin

開學囉~

8月30日,中午趕去看看我親愛的有沒有好一點,啊,怎麼那麼傻咧,是不是被我一直直地說你傻到現在真的傻了呢 ? 病得那麼利害還去上班,又不多帶件衣服,真傻B。不過我親愛的,你是我的榜樣。希望我是真的能夠趕上你的步伐,跟你一齊前進。

然後趕回家,本來想說去CTM問一下這期的帳單怎麼那麼貴,0 分鍾通話耶 ! 居然收我一百多塊,CTM你真瘋了。剛泊好車,我弟就來電話,然後就被他臭罵一頓,接著是我爸,你們倆個真莫名其妙耶 ! 一打來就罵我,心情超極不爽,我在路上,怎麼接你們的電話 ! 都沒問清楚就直接罵了先,有病嗎 ! 尤其是我弟,死變態 !

在小熊貓買了米粉給我媽,爸又說要吃飯,只好跑到旁邊有飯賣的地方,買了個豬扒飯。然後拎著2袋東西走回去拿車,我弟,既然你那麼聰明罵我,為什麼就不幫他們兩買飯呢 ! 癡線 !

回到家後,幫忙搬沙發,媽媽超驚訝,她女兒變大力士了,呵呵。

可是那樣子一搬之後,我的腰又開始痛了.........唉。

晚上載我媽去上班, 然後去找了o記,聊得不多,但都是重點呢 ! 哈哈... 擔心的事情,也擔心不了那麼多吧,對嗎。

大三了,之前的兩年,真不知道自己學了些什麼,不能再這樣子浪費時間了吧,學自己真正想學的,這一年,我將會很窮。

然後去找我親愛的,哎呀,怎麼又這麼熱咧,全身都發熱,真令人擔心呀。

今早起不了床,頭好暈,一直睡到了下午的4點。一共睡了16個小時耶,哈哈,我是紀錄保持者。

現在感覺好多了,流了不少汗,衣服都濕透了,好吧,先洗個澡再說。

看來,吳豬是太想我摺星星給他了,呵呵,連作夢都作到這個,真是服了你。

課程表出來了,17學分=.=''  我的媽,怎麼又是這樣... 重點是,我的同學仔都是超級天才,都不用買書上學的......

 

上一篇:8月30日 選科

下一篇:剃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