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8:50:49Sin

8月30日 選科

8月29日,我們,看日出、飲早茶,其實我有預感是看不成的,但就是好想見一見各位,其實,我跟綺琪一樣,都有很多很多說話想跟大家分享,人太多,下次吧 !

晚上,因各種原因,大排檔吃不成,最後吃火鍋去,吃太多,撐死。走的時候胃很痛,直至今早睡醒,肚滯、胸悶。是因為東西不干淨吧....

綺琪,我好想好想你快點跟你男朋友相遇,那麼我們便可以一起外出,那麼,就不用怕我在拖著吳豬的時候不可以拖你,我不想,冷落了浩娘兄。總的一句是,快點找個男友 !

今天,老早起床,回校選科,繞了好大的一圈,國旅辦公室改位置了,有點無奈。

發現請了很多新人,那個舊人,號稱是旅遊學院畢業的,收皮吧。難道我會不知道你說的都是客套說話嗎 ? 足足在那里等了2小時,都是花在等你的時間里。等啊,其實我很不爽,你給我的那個回覆。唉,什麼世界,呆在那里,等到我快要哭了,鳥的 !

吳豬吃了火鍋身體也不太正常,沒事吧...

今天在學校,看到很多新生,看到很多爸媽幫助孩子提行李,找宿舍。還看到很多有錢人家的孩子坐奔馳回校,駿景酒店的巴士也駛進學校,天啊,什麼世界。

前一句我很理解,很理解父母的這種舉動,但後句,er.......... 科大的孩子都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啊 !

然後我發現,自己渾渾噩噩地過了兩年,原來大三了,天啊,反問自己在這2年學了些什麼,真答不出來。真愧疚 !

大三,眨眼又大四,唉,煩。

回家後繼續睡,睡太多了吧,頭很痛。又發夢了,醒來的時候希望不要成真。

家里的墻,聽說明天才會修好,滿是塵,希望,真的會在明天內修好。

剛看了一篇文章: 一天內有好幾次突然很想你。

總結: 一天內的好幾次突然很想你,不是突然,而是因為我一直想你。

離家那整整的一個月,我都是這樣的過每天,由起床,吃飯,外出,到回家做飯,洗澡,睡覺,每一刻都活在這種折磨當中,很痛苦,每天都哭到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表達才最為恰當。

一直一直都想念著你們,獨自在外,很難受,所以,其實變瘦了回來不是單純地因為上班辛苦。

最近,有很多新的啓發,還有吳豬,哈哈。

上一篇:健健生日

下一篇:開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