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5:02:39貓尾巴

【PART9】愉快的晚餐



租房子的事搞定後我們就開車回台北
經過了一整天的奔波
讓我們兩個都感到有點疲憊
到了家把行李整理安置好
睏意就強烈的向我襲擊
於是我就小睡了一會兒

當我睡醒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肚子正好也咕嚕咕嚕的叫
所以我就帶著她到師大夜市去
找個地方填飽肚子、順便採購一些生活用品


七月的台北
除了悶熱還是悶熱
就算是傍晚也不例外
週末的師大夜市
總是有著許多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我帶她到了一家非常印度的印度料理店
店裡的擺飾很印度
衛星電視畫面中的MTV很印度
老闆跟主廚更是道道地地的印度人
雖然台北有很多的風味餐廳
但是這樣道地的印度料理店還真的不多見
更何況它藏身在夜市裡不起眼的小巷中

說到印度菜
想當然爾就是印度咖哩啦!
我跟她各點了蔬菜咖哩跟雞肉咖哩
另外還點了一份印度烙餅跟冰印度奶茶

那咖哩的辛香辣味在菜送上桌的一瞬間撲鼻而來
而當我把咖哩慢慢的淋到白飯上面
然後用湯匙吃下第一口時
我只能用”感動”兩個字來形容啊!
(現在光用想的我的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另外將道地的印度烙餅
一片一片撕下來沾著咖哩吃也是美味

別忘了還有那茶香濃郁的冰印度奶茶
在悶熱的七月天中
順著喉嚨一口喝下去
真是一絕

也許是我形容的太誇張啦!
不過那頓晚餐的料理
我跟她都覺得真的很好吃
而且到現在那頓愉快晚餐的記憶
我一直沒有忘記

也許美食是讓那頓晚餐變愉快不可或缺的催化劑
但我想
那時我們兩人間的互動
似乎已經起了不少的化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