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2:13:30

我會永遠陪在妳身旁

「瑜梓加油!!」我,握著她的手、望著她的身體、呼喊著她的名字,依然無法喚醒沉睡的她,一場車禍讓她現在躺在這裡,旁邊的人更是流著眼淚撕吼吶喊,只希望她能快恢復意識。
兩年前,在學校圖書館認識的我們,時常上網聊聊天、還會一起出去逛街玩耍。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慢慢的喜歡上她,從這一刻開始多不想讓她難過,更不想讓她傷心,我只想給她快樂與幸福。
這一天瑜梓打電話給我說她很難過,我便從家裡騎車火速敢到她家附近的公園陪她,看她一個人靜靜坐在公園裡的長凳上哭泣,從遠處觀望過去我實在有點不忍心。我小步小步的往前走,心情更是複雜根本不知道如果開口安慰她,不善於說話又不善於浪漫,手裡只拿著熱熱的可可。
「嗯~瑜梓!我……來了!!」我把臉貼近到她耳朵輕聲的說著。
「嘶嘶」 依然在哭。
「這是….熱可可趁熱喝吧!!天氣著麼冷」我看她穿著單薄的衣服就出來,想必一定有什麼難過的事吧,沒多問的我,就這樣坐在她旁邊直到她累。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就在她回家門的前一步,她回頭這樣跟我說。
「那….妳….呵!!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抓抓自己的頭很害羞,因為我就是一個不太會說話的人,而且發生了這種事我更不會處理了。
「謝…謝你」她竟然握起我的手,害我有點不知所措。從我開始喜歡她到現在,這是第一次這麼親密的互動。我雖然很高興,但她哭泣的臉龐讓我憐憫。

這一年的聖誕節我鼓起勇氣向她告白了。
「我可以永遠陪在妳身邊嗎!?」
「我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 」這就是她回給我的答案,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從那天開始我決定在她答應我之前絕對不會讓人再欺負她。



瑜梓醒來的第一見事。
「鋒瑞呢!!?」搖著旁邊的同學,雖然全身包的都是繃帶。


「你看,她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找我呢!!呵,我好感動」我哭著說。
「你該走了!!」
「嗯!!神阿您能讓我跟她說幾句話嗎!?」我笑著哭。
「嗯!!可以,要就快吧!!」
「瑜梓~我會永遠陪在妳身旁,絕不讓人傷害到妳欺負到妳,妳要加油,要快快的好起來。我現在握著妳的手幫妳加油,就像當出妳握著我的手一樣,充滿希望」我握著她的手哭的更兇,可是我在怎麼哭她可能也聽不了。
「我會永遠陪著妳,妳要找一個會疼妳的男朋友…..嗚嗚!」我掉了幾滴眼淚在她身上。


「鋒瑞!!」瑜梓也哭了起來。





=========================================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為巧合。
續集有人想看嗎!?請留言囉~破10就出續集^^

故事靈感...感謝電子二A阿亮男子漢...^^
2007-05-22 18:49:33

11!!!

阿貴 2007-04-30 01:39:44

那男的死嚕啊~感覺好像葉子的mv~出續集吧…

愛玉妞妞﹡ 2007-04-23 02:54:5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