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2:13:36

沒聽到的一句話

能俯看那全台北市,能跳望那遠的高樓大廈,就在鵝黃月圓及滿天星晨照耀下,地上的人就像充滿著希望一般。在新店某個山邊我帶著她去看夜間,兩個人靜靜的坐在山邊的椅子,空氣好像也接受了這樣的氣氛,安靜、寂寞、希望。

“今天的夜景不錯看吧!!” 我騎著摩托車問著後面的她。
“嗯。” 她總是不太理我,或許我們還不夠熟,也有可能這就是她的個性。
“你覺得新光三越看起來比較正還是,101大樓阿!?” 我依然問著。
“……” 顯得她不太理我,是因為我不夠體貼,還是我不夠努力呢!?
“我覺得是101大樓耶 因為……………” 一路上我就一直說一直說,希望她能回我幾句也好。

“你家到了!!” 我把車騎到離她家不遠的巷子口。
“謝謝!!夜景不錯看” 她說完這句話就轉身走了,我還在猶豫、我還在思考、我到底該怎麼辦。

“喂~等等 !” 我叫住了她。

“嗯!?”

“我喜歡你,我真的喜歡,你可不可以……”

“我有喜歡的人了” 她馬上打斷了我的話。頓時間我覺得很難過也覺得很抱歉,我戴上了安全冒就把車騎走,不免帶著一點失望。
於是我決定先冷靜一陣子再去跟她說聲抱歉,造成她很大的困擾。
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













“我有喜歡的人 那個人就是你” 我竟然沒聽到的一句話。

阿貴 2007-03-27 16:10:02

這篇也不錯哦~~你可以出書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