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2:40:48

把噩運交易3

制度:交易制
交易次數:1
登錄次數:3
今日噩運指數:150
總噩運指數:150
交易幸運&幸福指數:100

噩運來源提示:找朋友聊天時錢包掉在路上 +150點

幸&福運來源提示:無


「什麼!!」 惠婷大叫。馬上衝去找錢包,找了半天真的就是找不到。
「天阿!!我的錢包,好倒楣阿」 惠婷氣著搥桌子。
「不過想一想,我得到了150點的噩運,我來把它全部換掉」 惠婷再次登錄,而且點了交易按鈕。

隔天惠婷從上學校到放學一切都很平常,並沒有特別幸運。惠婷到處走走到處看看,就是想要來點幸運。「喂~小心」 一顆球往惠婷飛去,惠婷嚇的竟站在原地沒動,這時候剛好有一個男的從旁邊經過,球就這樣被砸到經過的男子臉上。
「喂~小心點啦」 惠婷叫著打球的男生。
「氣死我了,沒好運竟然來個倒楣運,哼氣死我了!!我看還是乖乖的待在教室,比較安全」 惠婷心想著。
今天的惠婷根本沒發生什麼事,而惠婷是悶到極點,一到家就馬上打開電腦瞧瞧。

制度:交易制
交易次數:2
登錄次數:5
今日噩運指數:0
總噩運指數:0
交易幸運&幸福指數:110

噩運來源提示:無

幸&福運來源提示:差點被球打到但被人給檔了下來10點

「什麼阿!!這麼濫,我花了150點才檔一顆球。氣死了早知道我就跑去給球打,搞不好我還能再加一點噩運」 
「好樣的,我要多收集一些噩運才行,這樣我跟祥偉告白才會成功」
祥偉就是跟小兔同班的男生,他們兩個應該都算是大部份女生心目中渴望的男友吧。惠婷打著告白的主意,想要多拿一些噩運好在將來可以使用。
在還沒告白的這段期間,惠婷上學遲到還被狗咬傷、手機放在公車上忘了拿、新買的吊飾就撞壞、體育課跑操場跌倒被人踩過,在這兩個月發生了一堆瑣碎小事,惠婷並沒因此而覺得過的不順,反而對這些噩運感到開心,這一天惠婷又打開看著網頁


制度:交易制
交易次數:2
登錄次數:21
今日噩運指數:70
總噩運指數:1610
交易幸運&幸福指數:110

噩運來源提示:作業本掉到水溝+70點

幸&福運來源提示:無

「哈哈!!天阿,我還真夠倒楣。不過越倒楣越好,我要再倒楣一點」 惠婷看著電腦笑了。
這一天惠婷上課被老師點名唸課文,而且唸不好又被扣分,這樣一般倒楣的事發生在惠婷身上,她並不感到困擾,卻越來越開心,而且每天回家都一定開電腦研究今天到底有多噩運。

「終於!!我存到了2千點的噩運了。沒想到花了我2個多月的時間,明天我就去跟祥偉告白,這樣一定會成功!!2千多的噩運換成幸運吧!!」 惠婷移動著滑鼠點了交易按鈕。


「你…好…這是給你的」 惠婷約了祥偉到走廊的角落,並且把昨天寫好的情書交給祥偉。
「嗯!?」 祥偉還一臉疑惑。
「掰掰」 惠婷害羞的跑回教室。

「好期待喔!!我在情書上寫,如果答應跟我交往就傳一封簡訊給我,真希望他趕快傳阿」 惠婷上課一直都再想這件事。回家後並沒有馬上打開電腦,卻把手機放在床上,而惠婷兩眼盯著手機看。
「嗡嗡嗡」 手機的振動聲。
「Ya!!他傳來了~~他傳來了,哈哈哈」 惠婷開心的仔細閱讀著裡面的內容。
「沒想到,他真的答應了。天阿~我整個人好開心,我辛苦了這麼久總算有了回報」 惠婷抱著她的手機在床上滾。

於是兩個就開始的談戀愛,可是祥偉的桃花運依舊好,惠婷看著非常煩惱。他們小倆口
常常會因為,祥偉又被某某女生給纏上而吵翻。就在某日他看到祥偉跟別的女學生有說有笑,但惠婷並沒有當面制止。
「祥偉,今天陪我去逛街」 惠婷打了一通電話給祥偉。
「喔喔!!我今天有事,不能陪你去呢!!抱歉」 
「吼!!搞什麼阿~我是你女朋友耶」 
「知道阿!我今天家裡有事阿!我現在不想跟你吵架,晚點聊」 祥偉掛上電話。
祥偉並沒有想到惠婷就在後面觀望著,惠婷眼睜睜的看著他男朋友跟其他女生出去,而且祥偉還欺騙了她,但惠婷沒有非常生氣,只是在想如何才能讓祥偉永遠愛她。這時候她回到家,躺在床上胡思亂想,要怎樣才能讓祥偉永遠愛她呢!因為噩運並不是這麼容易就收集到,而且換來的又不一定是自己想要,惠婷又再次打開網頁。


 制度:交易制
交易次數:3
登錄次數:57
今日噩運指數:90
總噩運指數:90
交易幸運&幸福指數:440

噩運來源提示:男友劈腿+90點

幸&福運來源提示:無

「可惡沒想到他真的給我劈腿,好樣!!我要怎樣才能讓他永遠愛我!!」 惠婷想著。

惠婷看到最上面的制度是寫著交易制,她記得還有一種需求制度,這是怎樣的需求制。
惠婷馬上點了更改制度,並把交易改成需求,沒想到網頁多了一項輸入欄。

 制度:需求制
交易次數:3
登錄次數:57
今日噩運指數:90
總噩運指數:90
請輸入您的需求:<=
交易幸運&幸福指數:440

噩運來源提示:男友劈腿+90點

幸&福運來源提示:無

「這下子,我可要讓祥偉永遠愛我,哼!!等著看吧!」 惠婷就在輸入欄打上了幾個字。
「讓祥偉愛我一輩子」
「好!!交易,看你還能不能劈腿」 惠婷咬牙的說。
「嘟嘟嘟」 這時候家裡電話響了,惠婷跑出房間接起電話。

「喂~你找誰!?」 惠婷說著。
「惠婷,我是祥偉」 
「沒想到這麼快」 惠婷想著。

「你怎麼了!!」 惠婷接著問。
「我把我家鑰匙放在學校的櫃子上,你幫我先收起來好嗎!?」
「嗯!!好阿」 

惠婷滿腦子都在想祥偉會多麼愛她一輩子,便開開心心出門去學校幫祥偉的忙。
「叭叭叭」 一台快速行駛而來的汽車急促按著喇叭,惠婷邊走邊想事情並沒注意到四周,更沒注意旁邊馬路上的汽機車,汽車高速下根本煞不住直接撞上了惠婷。

碰的一聲,惠婷被撞到飛了起來,然後掉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又一台來不急煞車的汽車直接碾了過去。



「惠婷!!醒醒,是媽媽阿」 媽媽叫著惠婷。
「喔~」 惠婷沒什麼說話的力氣。
「天阿!!我的女兒,嗚嗚」 媽媽難過的趴在旁邊哭泣。
「媽媽別吵惠婷休息」 於是爸爸就把媽媽扶到外面去。
「好難過喔!沒想到被撞成這樣全身酸痛,還好沒死。發生了這麼倒楣的事,這樣祥偉應該會永遠喜歡我了吧!!」 惠婷想著。

過了不久班上的人都知道惠婷出車禍便都前往探視,就唯獨祥偉沒來。惠婷全身包住而且還有些許的麻醉,並不太能回覆其他同學,但她隱約知道祥偉還沒來。這一天來的是敏欣,敏欣一下課就帶著水果來探望她。
「敏…………欣」 惠婷有氣無力的叫著。
「我在!!」 敏欣馬上靠了過去。
「為……什……麼,祥偉沒……來」 

「嗯……其實他……」 敏欣說到一半就停住
「說……阿」 惠婷問著。
「祥偉,他一直都在門外。已經兩三天沒去學校,都在門外守候」 敏欣說著就哭了起來。

「嗯……!?」
「幫我叫他進來好嗎!?」 惠婷說著。
「他因為內疚叫妳去幫他拿東西,害你變成這樣!!遲遲不敢進來……嗚……嗚」 敏欣哭著說。

「跟他說,我沒有怪他。我想好好的看看他……拜託」 
「嗯」 敏欣把祥偉帶了進來。

「惠婷…我…」 
「好了~我並不會怪你阿!!」 惠婷說。
「我怎麼可能會怪你呢!!這樣你才會永遠的愛我阿!!哈哈」 惠婷心想。

過了幾天惠婷終於慢慢的好了起來,也開始期待回復後的日子。其實他們都隱瞞著惠婷一件事,就是在車禍的時候惠婷失去了雙腿,由於大家怕給惠婷太大的刺激所以都沒說。
「阿~~阿~~」 惠婷大叫。
「什麼啦!!我的腳…嗚嗚…」 
「為什麼!?為什麼!?」 惠婷不敢相信自己失去雙腳的事實。
「叮叮」 惠婷馬上按了服務鈴。

「怎麼了嗎!?」 護士馬上趕到。
「為什麼!?我的腳…」 惠婷哭了出來。
「對不起,是你父母親交代我們不能告訴你」 護士安撫著惠婷。
「沒關係,我改天回去一定要用幸&福運的網站,把我的雙腳給用回來。對!!竟然可以讓我得到祥偉的心,雙腳應該不難吧!哈哈哈~」 惠婷想一想就笑了出來,迫不及待馬上回家。護士摸不清楚她到底在想什麼,竟然笑了出來。這一天之後惠婷都吵著回去,祥偉一下課都會來醫院探望惠婷。
「東西都收好了嗎!?」 惠婷的爸爸問著。
「嗯」 祥偉得知今天惠婷要出院,於是向學校請了假來陪她。
「快點阿!!」 惠婷急忙趕著大家。
「好了!!祥偉同學,伯父還要去上班。這邊交給你,謝謝你喔」 
「嗯嗯!!這我知道,請您放心吧!」 祥偉推著輪椅往回家的路上走。

「推我到房間,然後你先不要進來喔!!」 惠婷指著祥偉說。
「嗯!!有什麼事要幫忙跟我說,反正我都請假了,今天可以一直陪著你」 祥偉回著。

於是惠婷急忙的把門關上,推著輪椅往電腦的方向。打開電腦後也登錄幸&福運系統,就在需求欄上輸入 「我要恢復我的雙腳,多倒楣都願意」 惠婷打完這幾個字後,滑鼠往下按。
就在惠婷按下交易後開始天搖地動,沒想到這時候發生了地震,地震的規模還不算太小,旁邊東西都開始掉落在地上,因為惠婷行動不便只能在原地大叫祥偉,沒想到就在這時候旁邊的櫃子倒了下來,很不巧的就壓在惠婷身上。

「惠婷!!!我來了~」 祥偉破門而入。
「天阿!!惠婷~~惠婷!」 祥偉看到惠婷躺在血泊中,頭被櫃子給擠壓到暴開,畫面慘不忍睹。
「阿阿阿~~為什麼!?惠婷」 祥偉一直大叫,想叫回惠婷的生命。




一個男子坐在辦公室裡面,門外來了一個男子。
「叩、、、叩」 敲門聲。
「進來吧!!」

「您好阿!!幸&福運的老闆」 
「哪裡!!哪裡,叫我碰就好了阿!!客氣呢」
 
「這次多虧你,我的噩運全數賣掉了」 
「來~來~這是你的錢,算算看有沒有25兆」
「不用算了!!我相信你呢」 碰說著。
「哈哈!!不愧是碰,海派海派。哈哈」

「我還有6萬多的噩運要出售,可以幫我找買主嗎!?價錢一定比這次更好說」
「哈哈!!一定幫」

「叮叮~」 
「不好意思,我看一下我的電腦」 碰說著。
「哈哈!!你才要賣6萬點而已嗎!?」 
「咦!!怎麼了嗎!?」 噩運製造老闆問著。
「新客戶登錄了!!名字叫王祥偉。哈哈哈~~」 碰站了起來。
「哈哈~~~」 
「哈哈~~」 兩個笑了起來。

 

阿貴 2007-02-12 13:09:59

嗯~~故事不錯

咪老大 2007-02-07 20:26:08

跟第八號當舖的感覺有點像!!
不過你厲害呢!!
最後一段有一點點的不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