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2:39:24

把噩運交易1

「惠婷,你在幹什麼。」
凝重的氣息充斥著整個教室,在場每一位同學更是嚴謹作答。
老師大聲叫著抓著惠婷的手,此時惠婷就把她的小抄往右邊地上一丟,在場的同學全部都停下作答進度而朝著惠婷跟老師這邊看。
「作弊阿!!來來來,來給我到前面來。」老師拎著惠婷的手往前拉。
「老師…對不起!!對不起」
惠婷苦苦哀求老師,只希望老師不要記她過。惠婷就差沒有跪下來,但老師依然不理而硬往前拉,
拉到講台前老師叫大家停筆。
「看著阿!!其他同學,作弊就是大過阿!!聽到沒阿,沒有其他理由。」老師邊說邊指著惠婷。
「嗚…嗚…」惠婷小小的啜泣著。
老師就把惠婷給趕出教室。
考完試後老師把惠婷找到辦公室又訓了一頓,當然惠婷已經苦苦哀求老師,因為她不想讓她父母知道這件事。
經過一會兒老師終於放惠婷走,這樣完完全全的影響接下來一連串的考試。

我怎會這樣倒楣,別人作弊都不會被抓到,而且高一到現高三我作弊的次數用手都數的出來,今天真是衰透了。下課之後我躲在學校的廁所裡哭了好久,廁所門一關就開始狂哭。老師一定跟我爸媽講今天作弊的事,回家之後又要挨罵一次,真想跑進一個很大的洞然後躲起來,在班上丟臉就算了,老師還叫到辦公室一直碎念。
「看來我回家還是先裝作不知道,搞不好老師沒我爸媽說。」 惠婷心裡想著。

在惠婷回家的路途中地上被丟了一堆廣告單,這種發傳單的人明知道沒人會看,還是硬要請人來發,結果本末倒置是被人丟的滿地。
「同學參考一下阿」 發傳單的男子遞了一張廣告單。
「謝謝!!不用了」 惠婷搖搖著手。
「喔!!沒關係」 男子轉過身子就離去。
「咦~這是什麼廣告單阿,印的黑漆漆誰知道是幹什麼呀!!重點事誰會拿阿,討厭死了。」 惠婷看著地上的廣告單心裡唸著。
「嗯?!上面寫著什麼東西!?」 惠婷被廣告單上的字給吸引住,蹲下去後便撿了起來。

“幸&福運交易公司”
「這是什麼東西!?幸and福運??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呢!!」 惠婷停下來的研究起廣告單。
「沒想到整張都是黑色,只有上面的“幸&福運交易公司”幾個字,其他什麼都沒有。好奇怪公司發這樣的廣告單是要騙誰阿!!搞神秘真叫人生氣耶」 惠婷氣的把廣告單揉一揉又丟在地上繼續往前走,但沒走步路發牢騷的唸著「搞什麼呀!滿地都是,我快煩死了!!今天已經夠衰,還要看到這些噁心的廣告單」
惠婷氣用腳踢了踢地上的紙團。
「咦!!」 惠婷又再度蹲了下去看仔細。
「哈~沒想到有印網址,我今天就回家看看你著鳥公司在搞什麼」 惠婷拿了一張廣告單回家。

因為很怕被父母罵,惠婷輕輕的開門想要偷偷的溜回房間,沒想到門一開就看到怒氣沖天的媽媽坐在客廳等著。
「過來!!還想去哪」 媽媽大聲罵。
惠婷只好乖乖的過去,想必一定是被念到臭頭,或者被毒打一頓之類。
「妳知不知道!!你這樣我做媽媽的很丟臉耶!!我頻頻的跟老師道歉,你到底怎麼搞的給我說清楚阿!!說阿」 捏著惠婷的耳朵拉到客廳中間。
「來~~過來給我跪下,我今天沒打你真的不行,越來越皮」 於是媽媽怒沖沖的衝進臥房,拿出棍子。
「完蛋了!!這打下去一定很痛,吼唷~真是衰爆。不過老師也太賤了吧,竟然還真的跟父母講。」 惠婷心想。

這時後惠婷的老爸從門外進來,看到媽媽正要揮棒打惠婷,就一步向前制止。
「好了!你在幹麻!有事好好說阿,怎麼要打妳女兒呢!」 爸爸抓住媽媽的手。
「這說來就氣,我講出來你也會想教訓她」 媽媽指著惠婷說著。
「好、、、好」 爸爸看這惠婷並且比了比她的房間。
「爸爸真是好人。雖然老爸不太會打人但他的念功也是一流級,他都叫我回房間,看來我真的該快躲起來」 惠婷站起身子快步衝進房間。

「都跟你說了多少次了,你太寵她了啦」 媽媽大罵。
「好啦!我等會去跟她說說阿」 
「說有用嗎!!?你知不知道他今天做了什麼事阿」
惠婷聽到外面一陣怒罵聲,難過的跳到床上用棉被蓋子頭痛哭。
「好煩阿!別人為什麼都不會被抓到,而我就要承受這一切,吼唷煩死了啦。恨不得我就這樣死掉,我看他們還會這樣念。到時後一定又會說“媽媽錯了,我不應該罵妳”,最討厭這樣兩面人的父母親,討厭啦!」 惠婷想著。 
「真想自殺,讓他們知道我的重要性」 惠婷走到書桌前,翻著抽屜找尋美工刀。
「死了之後他們一定會後悔,哈哈」 惠婷冷冷的笑。
「可是我怕痛,割下去如果不死該怎麼辦,到時候又要被罵一次嗎!?還是我割大力一點,一刀就要讓自己死的徹底。」 惠婷作勢的拿刀在手腕上比著比。

幸&福運交易公司
惠婷腦子突然閃過了這幾個字。
「這家公司是能讓快樂的公司,還是能幫助人快樂呀!!突然想了解一下,如果他能讓我快樂些,我就不用想這些煩惱的事,更不用自殺」 惠婷不知不覺拿了廣告單在看,翻到背面有印網址的那一面。
http://h&happy.com
好奇心作祟,惠婷馬上打開電腦。
這時還聽到父母討論著惠婷的事 「如果我死掉了他們也不知道,還一直念。有夠煩了」

輸入網址按下Enter。
「呵…呵!沒想到還真的有網頁」 惠婷傻笑著說。
一個全黑的網頁,網頁最上面斗大的標題 “幸&福運交易公司” 往下拉有一個按鈕。
惠婷二話不說就點了進去。
這次出現的網頁上面依然有標題,下面幾段文字還有兩個按鈕。


幸&福運交易公司
您好!各位客戶們。很高興您們對我們公司有些許的認同,為了讓個客戶更了本公司營運內容,以下說明事項勿必的仔細閱讀。

您好,現在我來跟您介紹一下本公司
如果你覺得你最近過的很不順事、覺得自己不夠幸福或者不夠幸運嗎?!
本公司所提供服務是把各客戶的噩運買過來,並用幸福或幸運當作交易條件。
如果有需要請到下方登入本公司系統,以便正當作業之程序

幸&福運交易公司  不會主動要求各客戶入會,再次聲明入會者為個人行為,本公司不承擔後序法律相關問題。

客服專線:****-****

進入   離開


「什麼阿!連網頁都搞神秘,不過還真想知道裡面在幹麻!!」
「如果點進去真的可以把我的噩運全弄走,然後給我一堆好運,這樣最好。」 惠婷點了下方的進入的按鈕。
又出現了一個網頁上面寫的字更多了。


很高興各位客戶有興趣加入本公司會員
如果已經是本公司會員請直接從下方登入,若是要新辦會員請往下完成。

您好,這裡需要您的名字跟生日。切記本公司所需的資料全以真實身份登錄。
姓名:
出生年月日(y/m/d):

舊會員登錄  加入會員


「真是麻煩,但它內容很服合我的需求」 於是惠婷輸了自己的姓名跟生日。
劉惠婷、出生1987/6/18  加入會員按了下去。
咪老大 2007-02-07 19:58:06

那個網址我點進去耶XD
"無法顯示網頁" << XD
劉惠婷 <<雙子座 跟我差2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