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2:41:53陳橙沉

Sophia



儅大家都在為考研和工作焦慮奔忙的時候

我卻在淘寳上逛了又逛

不要跳出來痛心疾首

因爲其實 貪靚纔是我本性瓦


上一季打腳到死的高跟單鞋 本著人腳定勝鞋的信念

這一季變得十二分妥帖 並一躍成爲成熟淑女的必備單品

看來凡事都被變數包圍

推而廣之

所謂正嘆他人命不長 哪知自己歸來喪

充滿的大概不止一万分的悲哀




每日傍晚趕趟的途中都會犯病

與道長邱一起上演

八嵗的陳橙沉和九嵗的邱小立之間的戲碼

double chen於是被叫成了大波陳

但是我還是更喜歡你們叫我橙沉瓦 好麽類


本大爺新學期新氣象 搖身一變角逐學習狂人寶座

吃飯走路飛快不算 洗澡這等大事都排不上schedule

昨晚十一點熄燈廣播響起時

本宮胳膊下方夾著包 左手提沐浴用品 衣服和鞋子 右手捧書

身著旗袍 腳踏黃拖鞋 頭髮是毛巾擦過但沒梳的造型

衆位大概能想象出有多麽可笑

説時遲那時快 迎面走來的黑影叫住了我

我還有臉大言不慚教訓別人做女人要聖凟嗎

我在曾經稍稍心儀的對象面前 顔面掃地瓦

我不高興 喵喵喵



*********************************************************************


偷拍系列三張都已經全部發完

我房間窗戶望出去所看到的陳亦歡家門口

真是取材的聖地


這麽晚了 我要睡了

否則 我會想那個人

我知道你永遠比我倔強

我知道你永遠不會投降

齊秦不會忘記他的Sophia

她是王祖賢








彩虹 2006-09-16 06:28:27

我知道儂寫了什麽。。六點就爬起來看了

彩虹 2006-09-16 06:27:28

外表不恭的人心中縂有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