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2:11:16陳橙沉

用言語去說靜默




筆直的灑滿金色陽光的大道

沿途風景如畫 夕陽西下

然後 駕車獨自上路

與寂寞為伴

任何事物都能成爲我想念你的原因


這樣的劇情 再完美

也終究是一出悲劇

湖邊病懨懨吸一支紅塔山

現在想想 沒有愛情

確實 叫人悲從中來




我對你來説那麽輕

你可以將我當作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 調調生活的味

你一個人的時候偶爾會想念我

想念我對你的執戀

想 我遇到過一個熱烈的女子


一定會有那麽一天

記憶與想念 不會比我們的生命更長

但我與那一天之間

到底要隔多長的時候 多遠的空間

有幾多他人的 我的 你的事情

開了幾多班列車 有幾多人離開又有幾多人回來

那一天是否就摻在衆多事情 人 時刻 距離之間 無法記認

那一天來了我都不會知道

我不會說 譬如兩千零六年七月二十二日的鄉村湖邊 我忘記了你

所以說忘記也沒有意思 正如用言語去說靜默






小雨点 2006-07-23 20:01:03

这段是黄大师的手笔吗

好巧 不看书的我

刚刚看过他的无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