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3:09:40陳橙沉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六月裏這個夜 熱得像一片泅海

我一個人慢慢 渡

間或 有女朋友電話響來

她柔美的嗓音 在暗裏

與我的落寞相互輝映

我如同被電擊過一般沮喪



日誌大抵應該改名叫作 有一搭沒一搭

事實證明我這個雙子座

的確是沒有博德的人

不過 who care




我沉浸在欲罷不能的夏日中

不想想太多

蘇小姐的新歌 這種水準要怎麽賣嘛


雖然覺得自己已經被熱得 智力下降

但除了夏天

還有哪些狗日子

能讓老娘每晚喝啤酒 一起床就沖涼

薄荷薄荷 本宮雙歪歪都是因爲你哇

緞子旗袍 本宮被人指指點點也都是因爲你哇


不過老娘是早就放話出來

說自己走的是放任自流的屌路綫




上一輪頻繁摔跤開始 坏運氣陰魂不散哇

接下來的所謂沉重打擊 接踵而來


F計劃的失敗

D槃在重裝時被他媽的傻鳥整個刪掉 花五百塊去恢復

僅僅兩項衰事 就去掉老子一千多塊錢 肉痛


有時候 儅你深思熟慮

投入一些希望 期待平淡度過每一天

縂有某些人或事 來打亂你的計劃

看你手忙腳亂 驚惶失措

意外 作爲一個禮物來定義 不是一個好名詞




六月還是離別的季節

儅走在校園中看見畢業生穿著學位服爭相拍照

我心裏只是悄悄的罵了句傻逼

更多的 是在為自己的畢業 未雨綢繆


那個幫我寫了八次作業的你

我正抽著煙 反復聼著“流星”

劉以達在海角 黃燿明卻在天邊


化作一顆流星

又能 逃出誰的宇宙



*********************************************************************

剪了這個小丸子冬菇頭

我實在無法忍受一個髮型在三個月以上

鉄一般的事實 再次證明我的放任自流路綫走得多穩當

你可以說不好看 但是我覺得很國際



上帝保佑愛做怪的人民







2006-07-11 19:38:45

加油啊~~面视!~~
小背篓们都看着你呢~!

扬州梦 2006-07-05 10:48:02

是啊,连记忆都仿佛随风而去了,又还有什么好回味的呢。

s 2006-06-26 00:17:51

难得题目那么多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