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6:42:35♬嚕森♡

繼續

今天要回家囉

不過放假跟本就沒有時間休息

我要開始拜訪

誰叫我的緣故都在大甲呢

前幾天已經為了兩張保單

特地回家拿 我快累爆了

回家一趟 都要一個小時 騎車真的很累耶

這幾天都跟亭芝一起跑

中華電信 中醫師公會

今天跟她一起跑緣故和做問卷

今天真的有點累到

昨天居然累到回家倒下就睡

我只能說 真的很累

雖然做的事沒有很多

但是壓力真的很大

但是 我真的不想放棄

但是 卻又力不從心

這幾天開早會

都會有講師來上課

不怕拒絕 積極 開朗

這些我都有

但是 不怕拒絕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昨天買了L夾 做名片 做識別證

我的一個禮拜零用錢又一滴不剩了

我都還沒賺到錢 每天都在花錢

每天早上經理都會罵人

真的很恐怖耶

唉 都選擇了

就繼續往前吧

各位 如果對理財有興趣的

可以來詢問我唷

可以給你最好的解答

上一篇:何去何從

下一篇:入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