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39:17♬嚕森♡

何去何從

心總是定不下來

已經決定的事

卻是一直很膽怯

怕做不來

很多的顧忌

也不知到為什麼

或許是沒有人的激勵

自己一個人的努力

總覺得很孤寂

靜文姐姐走了

剩自己一個

雖然朋友再交就有

但是 有很多的不一樣

誰來給我點信心

誰來給我點激勵

好怕好怕撐不下去ㄛ

撐不下去這兩個禮拜來都白費了

我沒有時間沒有金錢浪費在這上面

我該前進嗎??

我真的很徬徨很無助

很慌 誰來拉我一拔

靠自己嗎

我有這麼大的能耐嗎

每天都告訴自己我可以

但這句我可以已經快沒有用了

壓力真的好大

抗壓性特高的我

到底可以撐到何時

撐到明天 後天 一年 二年

還是成功

未來真的好模糊

我真的能克服它

我就成功了

現在不能靠誰了

還是一樣對自己說加油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