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2:27:35祥祥: )

曬傷!!

      

           今天  很早起來!!




 




        5點多    很希奇!!







  準備中午  游泳   目標  跳水台!!












            妮儒坐計程車載我~










         剛開始   很無奈  以為郭郭不來!!









      碼ㄉ  叫人來不來       






                    說曹操  曹操就到~











         游游游~







                  培根被他家小妹妹






      用到滅頂






                我ㄑ救他!!








        順便救  小妹妹~








                 小妹妹  姬掰~






          抱著我頭  害我不能呼吸  往下一直壓







      吃好多海水      硬ㄍ一ㄥ到岸上~








 
   後來   小安載  我回家







                   準備夜市









         被就痛痛ㄉ~








          我   曬   傷   了   >M<







 痛 死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