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27:34祥祥: )

我家= ="

今天 ~~







           


            一通電話來   






                  嚇到我>0<










       原來是茂川~       說  要來我家睡>0<
















             2話不說答應嚕!!












        來我家睡聊天   陪我的狗玩








           

        抽煙   聊天   敖到3點多










  我快陣亡= ="        小睡了一下  





         因為兩天都沒睡到~








          


       死茂川    舞曲突然放大聲來嚇我ˋˊ"










      去他妹的~~












             也不知道為啥  突然就睡著了










       中午12點還是茂川叫我-0-"






       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