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3:46:52尚未設定

某天Msn對話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刺蝟= 壓力導致下視丘失調 多吃維他命B 說:
我最近在考慮下學期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刺蝟= 壓力導致下視丘失調 多吃維他命B 說:
還要不要繼續外宿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刺蝟= 壓力導致下視丘失調 多吃維他命B 說:
沒什麼課了 下學期都是聽演講ㄅ

我的手好痛><~小傑 說:
那你要住那裡

我的手好痛><~小傑 說:
家裡嗎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刺蝟= 壓力導致下視丘失調 多吃維他命B 說:
火車站ㄅ

我的手好痛><~小傑 說:
...................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刺蝟= 壓力導致下視丘失調 多吃維他命B 說:
拿個紙箱跟米芽相依為命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刺蝟= 壓力導致下視丘失調 多吃維他命B 說:
肚子餓就捏米芽兩下 米芽一哭大家就會可憐她丟點錢下來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刺蝟= 壓力導致下視丘失調 多吃維他命B 說:
20元GET

我的手好痛><~小傑 說:
.....................

========有夠無聊的分隔線========

真是無聊的12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