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5:48:21machc

愛很純淨

你曾問我,海洋會想些什麼?

我說,傳說海洋是位漂亮女子,因愛情被施咒變成無邊的水,水兒藍又鹹是她的淚,她的心變成一顆藍寶石,睡在海底,講著一萬年的愛情故事。

你說,我是海洋,我的心為你點燃,因為愛美麗華旅遊糾紛

你那娓娓動聽的話語,真真切切的情愫,象涓涓細流,潤濕著我的心田。我只聽得見自己的深呼吸,只是心,想靜,風卻不停息,心都空了,空得剩下你!你讓我發現天的藍,藍得讓人好心安,生命的顏色於是開始不平凡,你讓我看見海的寬,寬得夠容下夢想,生命的樣子變得好簡單!

我相信你的真誠你的愛,就像海不曾懷疑天的藍!我相信你的愛純淨得如同天邊的那一汪碧藍!

愛著的人顯得堅強,於是,夜裏我從不孤單,哭著或笑著入睡都一樣,最美麗的臉龐是明早的太陽;愛了就沒有遺憾,笑著或哭著醒來都無妨,有你住在我的心上,久久長長!我身上有你給的翅膀,在雲間水上自由飛翔,靈魂像天一樣藍,像海一樣寬不怕孤單!

還想做什麼,都放棄,我只剩下自己,和世界保持距離等你等到暴風雨前夕,我不是我自己,和過去脫離關係,不管我算什麽東西,我只剩下一個問題,這些日子是否在等你!

恍然間,我仿佛看見了你仍然堅持的挺拔背影,黑暗阻止不了你尋求光明的熱忱,在你心中,希望就是最先映入眼簾的一縷暖陽!你勤勞的勇氣,永遠沒有彌散,昨日的一切淡去,今天確是幸福與希望接軌,當你爽朗的笑了,歡樂會像陽光一樣洋溢在你的臉上!未來是屬於你自己的!我一直都堅信你的明天會更美好!給你自己加滿“水”,使自己負重,這樣才不會跌倒。當你堅定不移地朝著目標一步一步地邁進的時候,你的人生也就踏上了新的征途鋁窗維修

或許明天我們依然會莫名的落淚,或許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可也要告訴自己今天我們應該學會快樂的。人生就像走在路上,有各樣的風景,無論冬天夏天,總有它的意義。無法改變的事實只好試著讓自已接受,當我們學不會面對失敗還笑容相對,卻可以讓自己學會從容平靜的對待。你我都該給每一個日子取一個溫暖的名字,讓自己做一個賞心悅目的人!

突然,覺得天,仿佛格外的藍,太陽,仿佛更加燦爛!我想,心裏盛滿了愛,應該是生活饋贈給一個人最豐富、最完滿的幸福吧!這樣的幸福讓我知足,感恩!於是,真情流露的時候,就肆意地想你,想著你,我會甜甜的微笑著!

無聲的歲月,走過了季節的長廊,將每一個今天變成昨天,它驗證的是那份美麗的記憶。當每一個明天變成今天,它驗證的是那份真誠和坦然,如同精美的鑽石,接受時光的驗證,也驗證著彼此間的那份永恆!

自己不能離你太近,就只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輕輕的一聲問侯中,我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在新的一年裏,讓我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快樂連連,讓我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讓我給發一條短短的祝福願你心順甜甜香港公司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