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8 08:29:30lunatique

又開始了。

躺在床上感覺自己在海上無邊地飄浮著。

上上下下上下著。於是我開始反胃乾嘔。

窗外一陣尖銳的齒輪噪音將體表的毛髮一同喚醒,而我開始心神不寧。

然後這一晚宣告又要報廢,又睡不著了。

免費的幻燈片秀又開始。



一幕幕。一幕幕。一幕幕。



不能停止播放而我無力停止收看。



一幕幕。一幕幕。一幕幕。



只能邊乾嘔邊流淚卻發不出聲音尖叫。



一幕幕。一幕幕。一幕幕。













所以我就擺爛然後逃離現場。



吃了三倍的藥才只住潰堤的苦水。

















現在我累了,終於可以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