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5 01:49:24朶馡莎妮娜

因為我愛你

其實,
就是這麼簡單。
我愛你。
其實我愛你。
雖然我從來沒說過這三個字。



我們兩個糾葛了三年,
這場躲貓貓的遊戲好不容易才結束,
沒有自制力的,
不祇是你而已,
其實,我想你也可以發現,
我比你更糟。
因為我愛你。
而且比你更早,
會不會,也比你更深?

於是,
我喜歡你的碰觸、你的親吻、你的一切,
我想留住你、擁抱你,
我想親吻著你的額頭道早安,
我想給你一個甜甜的微笑當一天的起點,
我不想做任何事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去任何地方只想待在你懷裡,
我不想做任何思考只想聽你說話...
是不是,你也一樣?

我在別人的懷你想著你,
你想著在別人懷裡的我,
我說你不懂我明明愛著你還要強迫自己假裝微笑幸福的依偎在他懷裡的痛苦,
或許我也不懂你明明知道愛的人也愛著你卻得看著他依偎在別人懷裡的痛苦。
兩年。
其實,這時候我們能有多少理智?
幸福,明明就在這裡,
明明就在掌心,
為什麼不能握緊?

再沒有其他的強硬的阻礙,
卻得克制自己飛奔到你懷裡的欲望,
卻得克制自己親吻著你臉頰的慾望,
我知道你也是,
我卻得抽開你握著的手,掙開你的輕摟...
你看出我遲疑沒有?
我很想一直這樣下去真的很想很想...
因為我愛你呀...
好久好久了...

如果我們兩個,
一定要有一個人負責踩剎車,
那麼我來吧,
我知道你做不到,
看著你的眼神、看著你,
我知道你做不到。
明明幸福就在掌心,
卻不能緊握,
這個苦我來嚐吧,
因為我已經喜歡你那麼久了,
曾經陪著你喜歡別人,
曾經狠下心欺騙說不再愛你,
因為我那麼那麼喜歡你呀,
所以,我不想逼你做這麼殘忍的工作...
我來。

可是,你答應我,
一年以後,
讓我們很幸福很幸福的在一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