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1 23:11:27朶馡莎妮娜

或許你真有了女朋友

其實那只是一場夢而已。
然而我哭著醒來,
才知道我之前說放下說釋然都是自欺欺人的屁話,
夢裡頭的眼淚是真的,心痛也是真的,
那場景真實的讓我以為其實那不是夢,
真的有那麼一個學妹,
告訴我她是你的女朋友。
可那真的是一場夢,幸好只是一場夢...

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你,嘴裡不講,
可心裡牽牽掛掛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是多重要的人。
我只能在這邊告訴你,
告訴你看到你的訊息都會笑,
告訴你手機裡滿是你的簡訊殺不掉,
告訴你我中了你的蠱,想到你心都會揪著痛...
請原諒我的言不由衷,
當見了你的面,總要說的無情,
對不起,可我就是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任性。

回想起那個學妹的笑容,
還是酸楚,
心痛到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這才明白了你,
明白了你當時的肝腸寸斷,
我也深刻感受了一回,
突然好想對著你說,對不起,
那種深刻的痛,
我不敢再去回想,
是不是,在宿舍前的那個訣別擁抱,
(其實有太多心痛淚水??)
對不起。

可我突然恨起我自己,
連夢裡頭都無法瘋狂一點,
該死的理智。
是不是我瘋狂一點,
在你身邊的人就會是我??
至少,在夢裡頭??

我明天就要去見她了,
她是不是真的像我夢到的一樣,
有甜甜的笑容、圓圓的眼和深深的酒窩??
我知道我會忐忑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