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2:46:31薛*

{補}電影日=]

哈~真開心阿~
我從屏東回到台北後
要把阿幹的東西還給他..
沒想到...
他說"等等XXX要來喔!!"
挖挖挖~~~~
天阿....=口=
可是我們要先去陪阿幹染頭髮=口=
他染了紅金色- -""
很台@@但很符合他XDDD
我呢...原本剪了一個鳳梨頭= ="
但是都翹不起來(我無能 XDDD)
所以~燙了玉米鬚
結果...
阿幹的手機響了@@
"你到了喔?那到樓上來ㄅ"
阿阿阿....
=口=
呼..
他沒發現我...直到...
我站起來= ="
他才說"耶~我現在才發現你在這裡!"
=口= 害我還怕的要死
後來我們決定去看刺客聯盟
我們用走的去京華城
超熱的說= =""
後來我們買了17:50的票
開心!!因為今天都有跟XXX說話(我還以為他會因為某件事情就不理我ㄌ@@)
可是ˋˊ
我某位哥哥壞了我的好事 ="=
你給我記住!!
反正~~~
就是很開心的一天呢=]
話說~刺客聯盟真好看耶XDDD
我還被嚇到叫出來=口=
把爆米花灑到我某位哥哥身上(他活該XDDD報應)
還嚇到我後面的人= =""(抱歉)
真是有夠丟臉的拉= =(叫超大聲)
= ="
不過真的好看!!超屌的XDDD

上一篇:情話大全

下一篇:又是電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