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53:35sis

好雞排

這件事就發生在二十分鐘前。
好久沒有被嗆得那麼徹底,那麼辛酸。
這種感覺既是奇妙又痛苦。
奇妙的是我竟然是被這種東西嗆。
痛苦的是我喉頭好難過。

從小到大,不管是被老哥或老弟嗆,我都不曾感到如此難受。
甚至是被爸媽冷潮熱諷也不會加以在意。
唯獨這次,我真的是受到重大打擊。

這種感覺真是椎心刺骨的痛。
痛苦到讓我流下晶瑩的淚滴。
喉嚨深處不斷發熱發燙,甚至有點灼傷感。
我不斷的喝水,喝了三四杯還是沒有改善。
膀胱都要爆了,我想我再也喝不下水了。
但喉嚨還是很熱,似是有種被灼傷的痛。
眼眶依舊不斷泛著淚水,流下來都與鼻水混雜在一起。
老弟看到我漲紅的臉,趕緊打開冰箱看看有沒有冰的東西可以讓我稍微冷卻一下。

我持續不斷地哀嚎。

老弟從冰箱拿出一盒水果豆花。
雖然我今天跟他表態我不喜歡水果口味的,覺得很噁。
但事到臨頭,我現在是熱鍋上的螞蟻,不得不吃。
縱使我不喜歡它的味道,但或許有助於抑制我喉頭的灼熱感。
我大口大口的把整盒豆花吞完,總算稍微和緩了我的痛楚。

幹!還真的是「好雞排」啊!
我那位好弟弟把灑了最多辣粉的那半給我吃,才咬了第一口就重傷。
放我一個人在電視機前鬼吼鬼叫,我承認那時的叫聲非常淒厲。
人皆有惻隱之心,我想路過的人都會掩耳不忍去聽。
唯獨我的好弟弟在旁大笑,遲遲不肯幫我。
任由我的喉嚨發熱發燙,甚至有種快燒起來的感覺。
超痛苦的啦!沒有什麼事比被「好雞排」嗆到還痛苦了!
所以在此敬告各位吃「好雞排」時愛灑辣粉的同學,小心別被嗆到了!
到時候可沒有豆花讓你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