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3:34:38sis

最後的掙扎

我現在在做最後的掙扎。
等等我就要大包小包的坐上我爸的車,三點準時去補習班報到。
今晚就要睡在那了。
希望我可以很快地適應。
我可以的。
我抗壓性還不錯,不是我在說。(笑)

也祝福我的兩位趴呢還有物質mom在大亞的衝刺班一切安好。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地方,但我們是戰友,一起加油。
考試那天都能笑著進去,笑著出來。
對答案的時候,流出高興的眼淚。

我大概是六月三十號要去拜拜。
雖然晚了點。
不知道其他三位是?
如果是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哦。

但我現在在想,准考證該不會是要去學校拿?
應該不會寄到家裡吧。

好吧,順其自然,到時後再說。

祝大家衝分衝的順利。
一天三分。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