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3:24:29sis

遺失的夢

我不懂公民老師好像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
當初去請他寫留言的時候,就只有我跟他玩文字遊戲。
寫完之後,他跟我說,我太久沒作夢了。
還跟我說,我一直以來都跟成績比較不好的人在一起,希望我能夠堅持自我,不要隨波逐流,迷失方向。

但我不懂你所謂的成績不好是什麼意思?
若單只學業方面那我想也太狹隘了吧。
難道體育,美術,就不算嗎?
我可以拍胸脯保證她們成績沒有到你說的"不好",其他方面也都表現俱佳。
我自己成績也不好,只能算在中間。
但至少有保持一定水準。
可是我認為我沒必要去特意選擇。
我只跟我喜歡的人做朋友。

就跟牛說的一樣。
雖不至於那麼極端,畢竟我也是個愛social的人,但我還是會看對象的。
看不順眼,麻煩請到旁邊站。
謝謝。

我沒有任何批評老師的意思,只是想就這幾句話反駁一下。
當初是從人口中轉達的,或許這中間有錯也不一定。
說不定你認錯人了。
希望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