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5:14:05sis

生日快樂

這位小姐,恭喜妳十八歲啦!生日快樂唷!

我今天有傳簡訊去關照妳一下。
聽說妳還在學校是吧?
那妳要加油啊!

我在家邊看書邊整理我要帶去衝刺班看的書。

我們考完試再一起出去玩吧!
開玩笑?我們國中三年感情可不能這樣不見!
考完要記得跟我聯絡啊!
妳如果沒有事先預約,我會被人訂走哦!
妳知道的,我這個人很忙。
我跟我們班的人有太多太多事情要做了!
我知道我們會聯絡的終究會聯絡,所以畢典那天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是不會落淚。
但這種事通常很難說,如果我們之中有誰哭了,我大概就會跟著一起吧。(笑)

最後一個月,我們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們考的東西不同。
但可以共同勉勵吧?是吧!

恭喜幽靈小姐十八歲囉!
暑假一起去飆車吧!哈哈哈哈哈!

註:此小姐的名字跟那位幸福先生名字發音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