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1:30:46sis

一群討債的

最近,我欠了好多東西。

欠陳皮梅一個響亮的名字,但我現在絕對這個名字不錯。
所以就用這個吧!哈哈哈!

欠珮鈞還有永軒頭銜。
她們說想加入我們台妹集團。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們集團成員,施展拿手絕活,將這些人給騙了進來。(笑)
那天的股東大會上,大家表現的非常棒。
今後也拜託各位,繼續努力!
董事長我也會繼續領導大家的!
我們要繼續在亞洲擴張我們的事業版圖。
有朝一日,三歲小孩都會唱我們台妹集團天后級歌手黃不錯的成名曲。

還有我們306的簡介。
這件事我根本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去廁所訂完披薩,回來就看到這張紙擺在我桌上了。
儘管很不願意,但我現在釋懷了。
感謝當初有投票給我的人,謝謝你們。
若沒有你們的那隻右手,我想我現在也不會那麼忙碌。
哈!沒有啦!很開心大家選我!
舉手即是對本人的肯定!

所以,我現在要繼續在文字上打滾了。
各位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