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12:04潞卭路

﹡帰る最初。

很羡慕90後的那一代人。新的一年到了,隨著正式步入08年,生活以及工作皆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工作上的壓力又是更進一層。
今年可謂是意義特別的一年,曾經認爲08年是那麽遙不可及,可是當它真正到來時,讓我體會深刻的不是感嘆時間的流逝,更多的感慨是生活中經歷過的大起大落,最終我又回到了一個新的起跑點上。

我很珍惜現在。也希望能够更加珍惜,一直珍惜下去。

在生活中,似乎一直找不到信心去珍惜自己。往往從別人眼中去尋找自己的意義,證明自己的價值。繼而得不償失。

希望我能在今年有所成就。不論工作上,情感上,家庭包括我身邊的朋友,一切關心我以及我關心的人,我希望能够儘量彌補我過去兩年犯下的錯誤,給個交代給別人,也給個交代自己。

Lulu是不敗的。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