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7:53:58臻兒

有柑橘香的Kiehl's集煥白三效美白凝霜

這是我第一次買Kiehl’s的產品
那時候有在考慮買美白還是抗老
還有連續去靠不同的櫃試試看不同的產品(怕試太多沒買對櫃姐不好意思,還好他們家櫃姐都還蠻nice的,沒有被冰)
後來是想說夏天要來了
美白應該比較實用 ,才決定買新出的集煥白三效美白凝霜
而且這款美白的味道我很喜歡
晚點會介紹^^


外包裝↓
就還蠻簡單的設計
不過我覺得罐子的蓋子是有鋁的感覺~很有質感 
 

因為是凝霜
這罐擦起來的觸感我覺得乳霜水潤一些
除了有乳霜擦起來的滋潤感還有保濕的感覺
保濕效果又比一般水凝霜來得更明顯
不需要擦太多,就很有效果

這罐美白凝霜聞起來的味道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一般的保養品是會有香味
但是都感覺是人工調和的香精味
Kiehl’s這款聞起來是有酸酸甜甜的柑橘味道
因為這款的主要成分就是維他命C
擦保養品的時候就覺得很天然 很舒服^^
而且成分不會像一般維他命C的美白產品很刺激
很溫和說 
  

 

 我額頭跟我臉其他地方比起來算是比較暗沉的
請看圖↓
看起來暗黃暗黃的

 

 

 

這款剛擦上去就會馬上感覺到亮白
但是吸收之後就不會那麼明顯
可是隨著越擦越多天
效果就會越來越看出來
皮膚是變有光澤一些 

後來擦了一個禮拜~請看下圖
在素顏的情況下
我覺得好像膚色有亮一些些
 

  

 

另外這罐凝霜除了有美白的效果之外 還可以修護皮膚
我自己覺得可以比較有明顯感覺出修護的效果
是擦了凝霜之後 額頭的皮膚摸起來還蠻平滑的
不會說粗皮很明顯
早上在擦粉底液的時候最能感覺到觸感
在額頭那邊上粉底液的時候 變得很好推開
不會卡卡的 
臉頰摸起來也比較有彈性一些

總之希望慢慢擦下去今年夏天會有一張白皙的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