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9:27:43臻兒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兩種顏色兩種妝

因為特價 我一不小心又買了一支寵愛之名的BB霜回來用

第一支都還沒用到一半勒

想說就來寫個比較心得吧 XD

其實這兩支都叫做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只是左邊那支的顏色是雪肌~右邊的是第一代出的顏色

擠在手上可以發現雪肌的那支明顯比右邊的白一個色號

 

 

 

所以擦起來的妝感就蠻不一樣的 

等一下再擦給大家看

然後我先去官網看一下成分介紹~幾乎一樣

只有下面這兩點不一樣而已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雪肌)

●淺一色號雪肌色BB 適合白皙美人

利用淺一色透明的顯色因子,成功模仿出宛如「剛剛敷完臉」的水嫩透白效果,不僅保有完美的裸妝質感,更因應追求白皙妝效或天生膚色較白的消費者需求,帶來無瑕妝效,陶瓷嫩白肌彷如天生。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同時具機能性保養.隔離.粉底三大效能

可作為日霜、隔離霜、修飾霜使用。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最適合現代都會女性突然要約會、上班沒時間化妝、到附近逛超市、運動、出外旅遊、想要展現裸妝並且自然遮蓋痘痘缺陷時。

 

 

然後這兩支都同樣有美白修護遮瑕三個功能、並且有加Lumiskin、維他命C醣、玫瑰果油,在化妝的同時還可以順便美白、柔軟肌膚、保濕以及撫平細紋

像我很愛玫瑰味的人~每次擦寵愛的BB霜心情就很好

聞了有放鬆的感覺

 

 

先來看一下我的素顏

有塊斑~膚色還是有點不均勻啦

 

 

大致上我覺得這兩支的清爽度都很好

質地很好推開

不像有些BB霜的質地很稠~一推開在臉上就給人一種粉很重的感覺

 

 

 

只是當天如果我比較想要亮白的妝感時

就會選擇擦雪肌的那支

然後會搭配粉紅色的腮紅~讓整體的妝感看起來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或是比較有女人味

 

 

 

如果是生理前~臉上小瑕疵比較多的時候或是想要走自然裸妝路線的時候

就會選擇擦正常版~這時候我就會搭配橘色系的腮紅再畫個簡單的眼妝

讓整體的妝感是自然派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下兩種妝容的照片~

 

 

然後我想再推一下寵愛BB霜的保濕度

現在這種寒冷的冬天

皮膚容易變很乾~不吃妝

但是擦寵愛的BB霜很好推~而且很服貼

臉上不會有斑駁的粉塊出現XD

總之~是會讓我持續用下去的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