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25:57YYP

朝思暮想--波特英式小館

我終於有機會來了.....

從6月期末考大爆炸時就想去了

同樣是Pocket Restaurant

此次與會人員是阿莞莞

回台中前的最後一次date

一樣沒變

是個天真可愛與充滿夢想的女孩兒

為著自己的未來打拼

實習 實驗 進解剖室  一步一步的打根基

聊著未來  我從你眼裡看到憧憬

條條大路似乎皆崎嶇  也許無法預知的未來才是真正的未來

要一起加油    無論選擇為何

(說不定以後還要靠妳收留我呢xd)

----------------------------------------------------------------------------------

嫩雞磨菇波特派套餐

蛤蠣巧達湯 料很多  跟costco的很像

(這麼說不是不好喔   因為costco的超好喝)

 

主菜旁有附新鮮沙拉&香酥法國麵包

沙拉葉片很綠很新鮮  清澈橄欖油醋醬清爽宜人

麵包很香  烤過脆口

重頭戲 --波特派(pot pie)是用小碗裝

其實除了"pot"  我覺得也可以用"potato"這個諧音

因為是用馬鈴薯泥將餡料填滿

一口挖下去  滿滿薯泥  搭配不同內容物  各有不同滋味

不過我覺得嫩雞稍嫌少了點  只有一丁點而已

濃稠醬料倒是濃郁 

看來雖小  但整份吃完還真有飽足感

莞莞點的是"農舍派"  基本上只是餡料改成牛肉  味道比較強烈 

薯泥上頭的花紋也不一樣喔!

紐約重起士cake是當天特惠物

點套餐加點只要40元喔!

愛好甜點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囉~~

重起士cake吃的當然是濃郁  嗯~~真的不賴

這家店除了吃"巧"  也是吃"特色"  與  "氣氛"

佈滿了英國名人相片與國旗  也有著名的"英式早餐"&"炸魚薯條"

雖然有點遠(MRT 科技大樓 station)  但找個悠閒天 應該還會再光顧

maybe it is not so cheap!!

but I just like the atmosphere^^




  












上一篇:口譯課

下一篇:Unknown

YYP 2009-08-09 06:47:41

喔~~太感動了!!
孩子妳原來都有一直來這呀XD
OK OK,我們要聚聚~
我來找阿莞莞 把她call back

fish 2009-08-08 20:53:55

我也要去......
我們15號聚聚好不好
我那天放假會回台北
看看你們有沒有空
或是16號也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