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7:06:03YYP

JL Date

明明就很近 卻always等到放長假時才有機會見面

好在咱們的互相關心彼此心裡都有數

今天滴小聚地點是在我最愛的後花園--中山站巷內的"柯芬園"

據說店名是英國的地名

之前學姊的版有介紹過  最近PTT也有人到訪

其實一直很想去 只是都找不到機會

 

店內擺設真的超溫馨可愛  所以一直拍拍小東西

 

                      

貪圖便宜  所以點了簡餐--蘆筍培根捲

是我近年來很愛的五穀飯耶~  左上角是被我誤以為是起士的串豆腐--很妙吧!

 副餐飲料選了果香四溢的蘋果果茶--真的很香很濃喔!! 

只是有點disappointed是真的沒有點到classic  它的蛋糕真的看起來很棒

這賦予了我再次前往的使命xd

2F沒開放  但上廁所的空檔有幸上樓

一樣很可愛

                                

留下唯一自拍合照像

話說姍姍桃花不斷  很羨慕耶^^

不過凡事順其自然  是妳的一定會水到渠成滴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面對很多很多困難

雖然有夢最美  但我們都知道尋夢之路實屬崎嶇

因此更要互相扶持喔

(不過我一直靜不下心來朝著一目標前進耶  好困擾)

 

Look forward next JL Date



 

上一篇:Sth.

下一篇:口譯課

ling 2009-07-25 13:56:12

侯~偷偷去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