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1:20:34犽里子

即使實際的距離如此的貼近,卻總是拉不近的距離


當我說,我要去你那裡玩
雖然知道會給忙於研究的你添麻煩
但這就是我的任性,想要拉近跟你距離的任性

"那我要收房租唷",MSN上你這樣回著
我當然不把他當真,但當下我還是會耍賴的說
"不要啦> <"

有時候真的不懂,到底那些舉動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很親暱的抱著我,但我卻不曉得你的心裡是怎麼想
我很輕浮嗎?有時候都會忍不住跟自己這樣問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所以想要親近
卻總是感覺到,其實還是有隔閡

我要怎麼說服自己、說服你
說服你這個已不相信愛情的人相信我?

我知道你還是喜歡著她
十幾年的感情不可能一、兩年就如此輕鬆的放下
從沒想過取代她在你心裡的位置
或許我開始貪心了
開始希望你能看著我、牽著我、抱著我
但事實卻是如此的殘酷

朋友說,該放下了
快要一年了
"一年"對上你對她的"十幾年"
多麼的微不足道
連我自己都知道

在同一個空間裡
我和你
但我卻如此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