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23:11:35*尋找機會*~臻臻

朋友...........

以前的我雖然朋友很多
但自從交了男朋友後
我想把時間留給他
自然而然的我的朋友也慢慢越來越少了
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我看開了
以前我會很用心的對待朋友
但到頭來卻得到了背叛
卻得到了利用
所以漸漸的我也不想在接近人群
因為我怕了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現實問題了
每次出去都要花一筆錢
因為一出去就想要玩到爽才想回家
所以這樣出去一次就要花不少
像之前常常有朋友找說要出國
但我卻沒那個本事跟他們出去
就這樣久而久之我們沒再聯絡了
很多很多問題
使的我跟朋友們離的越來越遠
但大家知道我的事後
都一個一個的來關心我
讓我感到安慰
突然間我覺得其實我的朋友也蠻多的嘛!!
只是我忽略了他們而已
所以在這裡我想謝謝你們
謝謝哥哥們,謝謝朋友們
有你們的關心我一定會振作起來的
謝謝你們為我加油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