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1:02:52*尋找機會*~臻臻

第25個景點-關子嶺

記得小時候去游泳時
媽媽跟我說這個池不錯叫我一起下去
當時我也沒想太多就腳先下去
結果當場燙的把腳縮回來
因為我是一個怕燙的小孩
從那次之後我就不敢泡溫泉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燙
長大後是認識了他
他很想泡溫泉
可是卻因為我的關係而每次都沒有去
就在有一次去游泳時
一樣也是有個溫泉
我就想說
"好吧!!有什麼好怕的,試試看囉!!"
結果從那次之後我就喜歡上泡溫泉了
也第一次去了谷關泡溫泉~~~^^

就在兩天一夜的墾丁行程裡
在最後一天
我們去了關子嶺泡溫泉
那裡的溫泉池還蠻多的
還有泥漿可以敷臉喔!!
可惜我沒敷,因為我化妝
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卸妝去敷
雖然那天泡了一兩個小時的溫泉就匆匆的走了
不過晚餐在那吃了甕仔雞
真的是好吃耶!!
希望有機會能再去一次
好好的欣賞那裏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