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0:14:48☆〃嚕嚕米

推歌~最近愛的歌

不會愛 (飛輪海)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寧願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YEAH~
當用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心情都隨你轉彎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只剩下冰冷空氣 陪我一整晚
寂寞卻多到塞車 根本無法動彈 YEAH~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夢裏你的唇柔軟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WO~

愛你我慢不下來 沒有哪一天例外
願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HO~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不怕空白
========================================================
彩虹 (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 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又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
位置 (李聖傑)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不停的轉

有些事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法辦
所以說我要拋開這一切煩

妳在我心裡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妳透露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 堅持

我在妳的心裡有多少位置
只有妳自己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不想在地表裡消失
你給我的愛是無知還不懂事
現在我才慢慢發現我的堅持
痛依然在我心裡還渾然不知
==========================================


最近很喜歡這幾首歌 !
窩覺得佈錯聽 ~
‵ 蛋殼欸 〄* 2007-11-07 19:52:35

噢!我比較喜歡嚕嚕米主題曲!

版主回應
是噢 ~ 窩是比較喜歡蛋殼之歌 ! > <
嘿嘿XD
2007-11-07 23:47:06